close

大白傘蓋佛母

我的上師祿頂堪仁波切

最近有幾位師兄姐來找我請伏藏秘香修本尊密法

在這當中他們請教我修本尊密法要怎麼持咒比較好?

 

我說張老師有教本尊心咒灌頂的唸咒方式

那一般藏密的唸誦方式是咒輪繞種子字的唸誦方式

他們問我怎麼唸

我說就拿唸珠唸啊!!

他們說那拿計數器唸行不行啊???

 

沒有想到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深思的問題!!

仁波切喇嘛都是拿唸珠唸誦本尊心咒的

有時會一隻手拿轉經輪一隻手拿唸珠繞佛塔

好像只有台灣的弟子才被商人教授用計數器唸誦本尊心咒

 

這個問題老實講我想了好幾天…

那我這些日子有空就修”咕嚕咕咧佛母空行伏藏密法 (按一下連結)

那這天我在淨觀時

大白傘蓋佛母教我做大白傘蓋佛母的唸珠

唸珠中安佛母的大白傘蓋

在這裏頭有很特別的觀修方式

同時祂也讓我去請一個轉經輪

這個轉經輪也有很特別的觀修方式

佛母教授的密法我當然心中有數

我的自性本尊本來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有很多是自然而然的

那如果是一般人咧???

 

就這樣今天特地去好友家找小月幫忙

聽說他要期末考了很忙…

所以其實要等到他有空我其實等了好幾天

我將大白傘蓋佛母教授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

為什麼是祕密唸珠???

先前我分享了” 綠松石唸珠就像氣場放大器 (按一下連結)

結果我現在去參加法會有非常多的人手上都戴綠松石唸珠

不僅如此我看到非常多的人都戴我部落格介紹的銀貔貅手鍊!!

 

那因為大白傘蓋佛母這次教的是祂的本尊密法

所以唸珠怎麼做?~不能教

所以才說是秘密唸珠!!

 

我拿出”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拿去找小月~

我教小月佛母教我的觀想口訣

就一串珠的佛母心咒唸誦

大白傘蓋佛母的咒輪旋轉放光

之後收攝入心間

頂上現出佛母的大白傘蓋!!

小月說~妙妙妙!!

 

所以後來我依佛母的教授

請人按照那個格式做了十條

這個我要請大白傘蓋佛母安傘蓋非常的容易

但是為了能讓人願意一輩子用”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來實修本尊密法

我特地請寧瑪巴有份量的仁波切修大白傘蓋佛母法請佛母開光

配合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很容易在生起次第後直接在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下進入圓滿次第的禪修!!

依此祕密口訣來修這個感應是非常快速的!!

我一教您馬上心領神會的

而且保證您會會心一笑的!!

 

只要請大白傘蓋佛母香十盒

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們就送一條”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

以及大白傘蓋佛母教授的千轉經輪~

送一個特別會轉的轉經輪~讓您心中的咒輪轉的好快好快的!!

以及一瓶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按一下連結)(單請每瓶要6000元的)

 

 

這瓶沉香油用過的人都知道祂的結界力與除障力非常的powerful的!!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本身在大藏經中”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 第1卷” 

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 (按一下連結) 

就有詳細記載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觀修方式 

以及本尊的功德利益 

當中的“手印聚彼等一切力故。願令擁護於我擁護於我。 

就是佛母教我的~ 

大白傘蓋佛母的咒輪旋轉放光 

之後收攝入心間 

頂上現出佛母的大白傘蓋!! 

很快速的大白傘蓋佛母現身住頂的觀修方式!! 

接下來只要您願意 

唸誦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 

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大白傘蓋佛母息增懷誅四大入世與出世間的成就都可獲得 

不管是那一位上師傳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

上述的三個殊勝心咒上師一定會唸誦的

只要接受灌頂時您仔細聽

這三個心咒只要有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

一定唸的滾瓜爛熟的~哈哈哈!!

就連蓮師時代的藏王赤松德贊也勤修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

謝謝大家~

 

 

大白傘蓋佛母的相關文章分享請見(按一下連結) 

 

1.  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  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灌頂特別給予傘蓋咒輪守護的安立~大吉祥傘蓋光!!
3.  貝諾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自身就有大白傘蓋佛母自性三本尊的教授
4.  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
5.  從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密咒來看諸本尊聖咒的修持
6.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安立與傘蓋光流
7.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再修法與安立
8.  大白傘蓋佛母五佛光寶蓋咒幔
9.  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 

 

10.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行菩薩道自度度他也!! 

 

11.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大分享 

 

12.大白傘蓋佛母法是最簡單也是威力雷霆萬鈞的密法 

 

13.大白傘蓋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 

 

14.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15.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 

 

16.因緣得見大白傘蓋佛母大成就者諾那仁波切的再來渡眾 

 

17.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天災人禍~平安大吉祥佛母 

 

18.大白傘蓋佛母與我的因緣 

 

19.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0.從大寶法王與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解析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德力!!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