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  

佛菩薩給予或贈予我們的加持法寶大部份是無形的

只有伏藏師可以拿到實質的加持法寶!!

亦或解讀造出實質的伏藏加持物!!

 

我們新的家在裝潢後所有天花板的裝釘全部拆除

因為從此以後天花板就沒有老鼠會跑來跑去了

這也意謂所有建築物的樑柱全部裸露…

很不巧的我的佛堂內天花板也有樑柱

避也避不掉就在我法坐的正上方!!

 

其實我佛堂中的佛菩薩只是一尊尊慢慢擺置上去

但是因為每天要修法的緣故

所以還是修法啦~

擺一尊也修法

擺三尊也修法

就這樣修了三四天

突然間~

大白傘蓋佛母就教我

在我的頭頂的樑柱可安祂的佛蓋

我的意念中祂就只是比一下暗示我這樣做!!

 

我想大部份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馬上上網找資料

簡單的就是安一個”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輪”

但是

好像還有更殊勝的加持物!!

就這樣在網路上找了三天

有一天突然間眼尖認出祂的伏藏加持物!!

這個就最夯的掏寶找到西藏地區的大白傘蓋佛母伏藏加持物!!

立馬訂購請位在大陸的妹妹幫忙付款!!

 

這件事其實我昨天有跟白教老師討論

老師講如果這個寶蓋上的大白傘蓋殊勝咒輪清楚的話

將來可請人畫出來利益大家!!

 

現在一天要修兩壇本尊法真的很難

每次修第二尊在唸完本尊心咒就唸到睡在法座上!!

所以今早很早起來趕緊再加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就在快結束時一個訊息來了

佛母的加持法寶送來了

現在網上訂貨到貨時有簡訊服務~太方便了!!

果然真的是佛母的伏藏加持法寶到貨了!!

這個就是應啦~

也就是說我真的找到了佛母的寶蓋!!

 

立馬去便利商店領取

打開一看

真的是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

祕密啦~

 

將來有機會找西藏畫師幫我畫出來

我想這應該是佛母為了利益眾生才經由伏藏師取出的法寶!!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