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年以前約莫是高中升大學的年代

實在是太久了所以記得不是很清楚

那時候根本不曉得甚麼密宗啦~

修行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在那時候偶然從報章雜誌看到一篇報導

這個戴大白傘蓋佛母咒輪的項鍊有甚麼好處

我看到修大白傘蓋佛母有很大的利益

反正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我就去郵購

這個銅製的項練很重

做的很精緻

兩面分別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咒輪

一邊是藏文一邊是梵文

深藍色的底金色的字

收到後反正我就照他給我的簡介

每天唸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我記得當時只觀想一個光傘

就這麼簡單

在有一次

我很專心的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約莫15分鐘的時候

我真的看到頭頂降下一把大光傘

很亮

這個光照得我很舒服

之後

怎麼認真請認真唸就是沒看到了

好像就那麼一次看到吧!

有一回去淡水的海邊游泳

那次的經驗讓我很深刻

因為那天我游超過這個海岸有點遠

踩不到底

又好像是海浪的因素我被捲離岸邊越來越遠

這個情急之下很用力的游

但好像進展不佳

游兩步被海浪帶離一步

因為游的很久了

所以到後來根本就沒有力氣再游了

這時心想我完蛋了~死定了

不管怎樣只好拼著剩下的力氣游

拼命掙扎

那時我也只會唸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心中很懇切的請祂救我

我記得再沒游兩下的時間來了幾個大浪

這幾個大浪幫我捲向岸邊

頭下腳上腳下頭上的捲

這個一下的時間

我突然間腳踩的到岸邊的砂

就這樣連滾帶游一下的時間裏

我趴在岸邊喘了很久很久

上氣不接下氣的~

這時我才發現戴在我身上的大白傘蓋佛母項鍊

因為翻滾的關係掉到海底了

剛剛應該是大白傘蓋佛母聽到我的呼救救了我

後來雖然想再去請一個大白傘蓋佛母的項鍊

卻因賣家嫌製做成本太高利潤少停止販售

由於在台灣傳大白傘蓋佛母法的實在很少

我都是根據”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按一下連結)來修

日後在我開始修密的時候

第一尊請的佛像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因為感恩祂救了我

所以到後來雖然有空就持咒

也請供大白傘蓋佛母的唐卡

但就是沒再有感受過那麼殊勝的覺受

後來參加2005.10.09貝諾法王於大安高工舉行

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創古仁波切2011.01.27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按一下連結)

並在創古仁波切 2011.02.16千手千眼觀世音灌頂(按一下連結)

的前一晚拜見仁波切的機會裏

護法讓我帶大白傘蓋佛母唐卡(共兩幅)給仁波切開光

仁波切開光並簽名

這些我想都是因緣

後來在一次觀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機會裏

我看到自己手上拿著大白傘

這個大白傘很厲害的轉動著

我走到那裏

那個地方的屋子的靈就被吸入大白傘裏

我覺得這個傘蓋有超渡的力量

這個轉動的力量

一吸那個屋子的靈(我覺得是好的無形)就全被超渡了

一下子那個地方就被超渡成很好的地

地靈變的很好

只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去問這個問題?

 

沒想到日後完成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製作

而且後來也經由白教老師的協助

解答了我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