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  

每個人出生來第一個會叫的就是”媽媽”亦或者”爸爸”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是所有密教心咒最簡單就可學會唸誦的心咒

吽 媽媽 吽尼 梭哈!!

最簡單~好唸~好記的心咒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也就是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台灣、漢地最多人修的本尊就是觀音(千手觀音)

每個修觀音的都一定會修千手觀音大悲咒

那千手觀音的忿怒化身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如果您修千手觀音

建議您也修大白傘蓋佛母

請大白傘蓋佛母當您的護法

因為觀音太慈悲

修觀音的人會有很多無形眾生因為您慈悲的體性來求助於您

有時候會造成我們的爛慈悲…所以就會有很多無故的事端發

這時

如果您有修大白傘蓋佛母

哈哈~

很多事就會在”妙”中化解掉

甚至無形知道因緣上的不具足自然會躲的遠遠的

這個就是有大白傘蓋佛母守護的妙用啊!!

 

那其實大家對大白傘蓋佛母法的認識不深

以為修大白傘蓋佛母只要唸誦其心咒~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其實大白傘蓋佛母的長咒是可護家護國Power強大的咒語

諾那祖師在護國息災大法會一定會運用”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

結合多種大白傘蓋佛母的長短殊勝心咒的!!

 

先前我在” 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 (按一下連結)

提過當我第一次唸誦很順時錄下”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

傳給快樂師姐(按一下連結)聽的時候

佛母就送給了我賜福與授記的禮物

 

昨天凌晨我在很清楚用背誦的方式錄下了”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

我發現在定中這個心咒具有雷霆萬鈞無比的大威力

就是在這個心境下我才趕快將這個心咒錄下來

其中最重要的重點是您要能背誦到像唸百字明咒般滾瓜爛熟~那時才可發揮咒的真正力量!!

 

那我其實最初只是想送給快樂師姐分享聽聽看的

那知她一打開播放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就藉由她的金口

說佛母非常開心

我的進步很神速

所以佛母很開心的又送給了我禮物

並且佛母要我改革現階段只因循法本修持密法的觀念

佛母說世間密法能寫的就那麼多

緊接著就要我修"虛空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我在想這應該只是佛母要教導快樂師姐學的吧???

因為我依目前的佛母法本修就修的很快樂了啊!!

總之是佛母的好意

我就靜靜的聽

咚咚咚~

用Line寫到快樂師姐最後累到跑到床上睡覺!!

 

啊~原來昨天是觀音成道紀念日

那我就好奇的順勢修大白傘蓋佛母虛空傳承密法~

就是運用”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

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心法上的運用來修

虛空密法講的很簡單

但其實佛母的用意是要我們自己實修去悟!!

 

果然~

佛母先用迴遮~當中出現雷霆萬鈞的無上大威力

之後就是讓我們接引佛光

接引佛光  

最後就是佛母加持!!

 

 

這之間出現很多佛母不同的放光的加持~

我只能說殊勝啊~殊勝!!

在觀音成道日接到大白傘蓋佛母虛空傳承密法

威力無窮啊~

快樂師姐您也趕緊修修看喔~

 

哈哈哈~

快樂~真快樂啊!!

 

 

 PS: 一定要讀的文章~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清淨咒(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