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

最近有很多同學與朋友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教他們點香修持

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

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那他們都有相同的問題?

為什麼要唸誦那麼長的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

又為什麼自己修持唸誦七遍

幫他人修持則最少要唸誦21遍甚至更多…49、108!!

 

其實很少法王與大仁波切會公開說明為什麼?

然而在這些法王與大仁波切的灌頂前行修法

一定會修持殊勝的特別心咒也就是大家所謂的長咒的

 

所以在這裏我就以最常見的本尊來說明

我們修金剛薩埵

就是要唸誦百字明咒

之後再持金剛薩埵心咒

有人說他的金剛薩埵怎麼修的沒有甚麼進步?

其實他的問題是他的百字明咒唸的不夠多

還沒有唸出力量

當然又有人會問怎麼知道有沒有唸出力量???

哈哈哈~

我說唸著唸著唸出力量自己一定會知道的

問別人沒有用的…安慰劑而已啊!!

 

那為什麼要唸百字明咒?

唸金剛薩埵心咒不是就一樣嗎?

有很多上師會跟你講一樣…

但是成就者的上師一定會要求你盡可能多唸百字明咒10萬遍

甚至貝諾法王會要求弟子要唸30萬遍~這是接受貝諾法王金剛薩埵灌頂時法王親口說的

因為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可以消除累劫以來的無量罪業

淨除之後還可利益他人

所以唸到最後你的百字明咒利己利他

我們發菩提心是為了利益眾生皆能成佛所以來修持金剛薩埵

依本尊的修持與加持力來成就佛道

最後我們才唸誦金剛薩埵心咒觀修本尊合一的圓滿禪觀

 

那也講一下淨土法門最常修持的觀音法門

修觀音為一輩子本尊法門的

她們一定會唸誦大悲咒

大悲咒的功德利益請詳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按一下連結)

其中最菁華的一段就是…

於諸眾生起慈悲心。先當從我發如是願。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火湯自枯竭。
我若向地獄。地獄自消滅。
我若向餓鬼。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

發是願已。至心稱念我之名字。亦應專念我本師阿彌陀如來。然後即當誦此陀羅尼神咒。一宿誦滿五遍。除滅身中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

觀世音菩薩復白佛言。世尊。若諸人天誦持大悲章句者。臨命終時。十方諸佛皆來授手。欲生何等佛土。隨願皆得往生。

所以自修的時候就是大悲咒先七遍

之後觀音心咒1080(大概只要唸誦10~15分鐘)

觀修與觀音(千手觀音)合一

 

那阿彌陀佛本尊法就是往生咒+阿彌陀佛心咒

藥師佛本尊法就是藥師灌頂真言+藥師佛心咒

以密教的修持就是有所謂的祈請文+本尊心咒

蓮師七句祈請文+蓮師心咒

蓮師藥師佛七句祈請文+蓮師藥師佛心咒

 

喔~還有人問我大日如來本尊法有沒有

普賢王如來有沒有所謂的長咒

當然有…

大日如來長咒我也會背誦

普賢王如來長咒的祕密是由空行母的語言唸誦出來的

就是桑給契吉密續

詳見”巴卓仁波切解脫三門與桑給契吉密續的教授 (按一下連結)

這個部份比較難我還在學習

 

所以幾乎所有的本尊都有祂們的加持語言

利益眾生的心咒

找到這些心咒

唸誦他們都會有無比的利益

當最初唸誦時我們並不熟悉

所以最初只能利益自己

等到唸到一定的火候

唸出力量了

那這個時候是連結本尊的力量就可以利己利他了!!

 

所以這就是為何我們要點伏藏祕香的本尊香

先召請本尊來~先建立本尊的連結

所以這時候你只要用心持誦這些利益的長咒

本尊自然會加持啊!!

 

回過頭來就是點大白傘蓋佛母香

唸誦

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 7

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108*3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108*7

之後觀修與大白傘蓋佛母合一的禪修

完整細節只能在店頭講~無法在本文詳述也!!

 

密法是因人而異而調整的

所以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在本尊密法的修持上自然也不一樣

所以才會要求親自來店頭詳談啊!!

 

那很多法友其實他們也出很多考題給我

為什麼要唸誦上述的心咒每次都要我再解釋一遍…

之後就是他們自己會找一些咒語來問我

我很想跟他們說

你們不乖乖的照著起修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灌頂非常多次了

詳見” 大白傘蓋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 (按一下連結)

上師仁波切們大部份僅傳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比較好的會傳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至於”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仁波切自己只有在大法會灌頂法會時才會唸誦

那也就是說現在只有我本人在推廣

只要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自己修持一定要唸誦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功德利益不可思議也!!

所以簡單的分享

希望你們有緣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法的都能得到無上的法益

記得

照著我說的方法先修就對了

 

只要點一盒大白傘蓋佛母香照著修21天

自然會知道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