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總攝香

這個世界上不可思議的事情非常多

而誠如大上師究給仁波切所講的

我們的人生就猶如...

在茫茫大海之中見到百年僅浮出海面的大海龜浮出水面

剛好這個海龜的頭伸入在大海漂泊的一空的樹幹當中般的難遇啊!!

而我們得遇的密法更是比這個巧合更加的巧合啊!!

 

我在先前發表"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活用"(按一下連結)

說實在的有錢的人會認真修密法的真的就比上面說講的更難遇得到啊!!

那懂得修法又認真修法的則是萬中難尋啊!!

 

話說蓮師財神教授快速增加福報資糧的密法

那就是

修蓮師財神本尊法每日三座

七天為一個數

三個數也就是二十一天就圓滿了!!

 

那這個大學生居然二話不說的造做!!

他很堅持的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三盒!!

回去後每天修三壇蓮師財神密法!!

 

沒有幾天舅舅告訴他的媽媽要買像樣的車給他開!!

看到最後家中先買了一輛RX 330

媽媽說這輛車爸爸跟妳都可以開

另外在台中再買一輛代步車

後來媽媽說Altis or 日本原裝進口的Nissan Rogue都不錯!!

 

在他修蓮師財神第一個七天的時候

他跟我說

雖然還沒有買到房子

但是他的爺爺說要給他200萬買房子

而且催促他的媽媽要趕快幫他在台中買到一間合適的房子!!

 

並且他又私下來要求我要繼續提供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給他!!

我說怎麼你的改變這麼大

要嘛不相信

要嘛催緊緊~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不可斷貨!!

我說~

大哥啊~三盒...三盒ㄟ!!

每個人我僅提供給他們每人一盒修

你~很特別

為了幫助你~我提供三盒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給你修蓮師財神!!

 

怎知他食髓知味~要我繼續提供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給他修不可斷貨!!

後來多方打探下才知道

原來喔...

先是買了一台RX330

後來阿公話瞎(台語)~直接加碼200萬給他!!

 

你說...

修蓮師財神一週賺200萬!!

還有lexus Rx330(定價237萬)

 

我說你台中的車子怎麼還沒有買???

他說一定要先買房子

有房子才有停車位

有停車位車子自然可以選好一點的啊!!

其實他看上另一台德國福斯的Tiguan (定價 122.8萬)!!

 

所以囉~

有信心的人

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一週馬上得到大感應!!

 

最近柯P當選台北市長

你們知道嗎?

柯P之所以出名

是因為他是葉克膜急救小組的召集人

他說雖然葉克膜雖然是神兵利器

但葉先生畢竟不是神啊!!

葉先生苦讀十年寒窗無人問

邵曉鈴事件一舉成名天下知!!(按一下連結)

葉克膜

然而就其實際臨床以葉先生救人時

有人已經沒有心臟依賴兩台葉克膜在120多天後獲救

有7歲小朋友裝上葉克膜沒有多久雙手雙腳都黑了

如果要繼續存活就需要雙手雙腳截肢...

葉先生這麼厲害但是仍然還是有沒有辦法救的人!!

 

我想到蓮師財神密法也是這麼厲害

但是一樣...有些人因為某種因緣的緣故很有可能無法得到立即的效果!!

 

但是對於對蓮師伏藏祕香密法有極度信心的法友

並且又肯努力實修的

在很快速的情況下迅速得到蓮師財神的大加持!!

這當然是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證明這個蓮師伏藏祕香密法是真實的!!

特別是我教他一定要有正確的發心

正確的發心才會獲得實際的菩提心

獲得真正的法益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