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松祖古天法普巴金剛灌頂

穆松祖古開示的天法普巴金剛形象與法照上有點差異(實修請以祖古開示的為主!!)

昨晚我在書房整理一對剛請到的明代五股金剛鈴杵

我在清理金剛鈴杵上的銅綠(整理時我都會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的)

那在這時候竟然有一位同學Line我

這位同學叫S師兄

他平常很神秘

講話都輕聲細語的

壓根兒是平時幾乎沒有交談的同學

怎麼會突然間Line我

不過他平常常通知我一些很特別的法會訊息給我

所以我很好奇他找我有什麼事?

 

他問我張老師會不會在夢中教授同學密法

我問他你平常跟張老師有沒有常聊天?

你的出元神(出陰神)功法練得如何?

你有沒有修夢瑜珈?

那比較好玩的是他應該有練出出元神(出陰神)功法

只是可能並沒有熟練

有可能被動啟動也說不定

 

他說在三月的最初

當時蓮師財神總攝香可能缺貨

 

所以當時我告訴他用千軍萬馬御用香(按一下連結)修他的自性本尊~財神屬性!!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那有一晚

他夢到張老師不知道用什麼法器比劃了幾下然後點他的頭

他就看到自己變成普巴金剛

下半身是尖尖的!!

他並沒有去請教張老師

後來他因為此因緣參加了智慧金剛仁波切的普巴金剛灌頂(按一下連結)

但是後來蓮師財神總攝香(按一下連結)做好之後

他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修自性本尊就再也沒有見過普巴金剛了!!

 

原本我也以為張老師不太可能對跟他不是很熟的同學夢中傳法的

但似乎我錯了!!

因為昨晚我幾乎沒有睡

睡前我就知道加持他的普巴金剛叫做天法普巴金剛!!

 

我想應該是普巴金剛讓我寫下這一篇文章的!!

穆松祖古所給予天法總集的大灌頂當中

法王子所傳的普巴金剛叫做天法普巴金剛

天法普巴金剛三面六臂

右面白中面藍黑色左面紅

右兩手分別持九股與五股金剛杵

左兩手持三叉戟天杖與火焰

最祕密的是另外的兩手

普巴金剛的下半身是天鐵的普巴杵為下軀

尖端刺入我執仇敵與一切鬼魔之心坎之間

祂具有一切忿怒尊具有之莊嚴

心間種子字周圍咒幔圍繞…

 

好玩的是當法王子口傳心咒時

你知道嗎?普巴金剛心咒好像所有的與會弟子都會唸誦

這個叫做多嘴!!

為什麼呢?

因為法王子所口傳的心咒是天法普巴金剛心咒

我們眾所周知的是普傳的普巴金剛心咒

 

法王子笑笑地說~感謝大家為仁波切傳法

寂天菩薩有開示~此本尊密法並非前所未聞法

那弟子們皆已聞

所以將此法傳給法王子!!

法王子是位很客氣的祖古啊!!

修為見地深不可測

所以他非常的謙虛~並沒有因為弟子的多嘴而動怒!!

我則是非常討厭在參加法會祖古仁波切在上面傳法

大家卻自以為是的唸誦著自己的咒音的行為…

卻不知那個本尊相應的心咒密碼根本就不一樣啊!!

你不聽仁波切的自個唸自己的

會本尊相應才怪咧!!

 

所以S師兄雖然見到普巴金剛現身並沒有去請教張老師

嚴然已經錯過法緣了

現身的普巴金剛為天法普巴金剛與薩迦的昆式普巴金剛傳承不同也!

相應的普巴金剛心咒密碼也不一樣!!

我也很確定的是這是千軍萬馬御用香所連結的天法普巴金剛傳承

千軍萬馬御用香本來就有召請貝諾法王大加持的

我在以前就已接受過貝諾法王的天法普巴金剛灌頂的!!

 

我在書房整理明代金剛鈴杵(整理時我都會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的)

S師兄請教普巴金剛的問題……

圖松法王曾經在2010.6.5天法意伏藏普巴金剛灌頂中開示~

本尊普巴金剛的寂靜身形為「金剛薩埵」

忿怒則為「金剛童子」

在事續上是「摧破金剛」

於菩薩乘則為「金剛手菩薩」

究竟上,這些本尊實為一體異名

真的是巧合巧合啊!!

 

未來如果有實修普巴金剛的法友

歡迎來請千軍萬馬御用香

對於千軍萬馬御用香

可以連結

天法普巴金剛傳承(貝諾法王穆松祖古灌頂傳承)

薩迦昆式普巴金剛傳承(薩迦法王兩天一夜的大灌頂)

謝謝大家~

 

 

PS: 

白玉傳承普巴金剛 

普巴二字為藏語,其義為橛,以本尊手中所持主要之法器為三菱前尖的利器,固古有「金剛橛」之稱,而今通稱為普巴。 

此一具德金剛童子(普巴金剛)為修部八教中最上者。普巴金剛屬於事業成就的部份。 

本尊普巴金剛之寂靜身形為「金剛薩埵」,忿怒則為「金剛童子」;在事續上是「摧破金剛」,於菩薩乘則為「金剛手菩薩」;究竟上,則為一體異名。  

「普」字表空性之義,「巴」字表智慧,普巴即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體性。 

普巴法的修持,在於斷除一切自我的貪執,消除內心之恐懼,如此,才能瞭悟法界性,亦即不在於降服外在之物,而是在於對自己內心本性的了悟。 

我們如依止普巴金剛而修,則修持菩提正道上的一切障礙違緣皆悉消除,所有修行資具不需劬勞而可任運具足。譬如成就者-大阿闍黎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列敘」地方修持楊達黑嚕嘎時,有諸多違緣阻撓,蓮師依靠著本尊普巴金剛之修持,從根本上徹底遣除了一切地道上的所有障礙。 

空行母依喜措嘉在「門.星給仲」地方修持,獲得普巴金剛之成就,而具有能令死屍復活之能力。藏地的成就者-朗饒‧祥秋多傑也因修持此法,而獲得普巴金剛共與不共之成就,由是法力無人能及。 蓮花生大士依止此本尊而獲得大手印之共同成就。 

若依止其他本尊則可用依止護法之方法來依止普巴金剛﹔如此,菩提道上之一切違難皆無法阻礙。 

大藏密續云:普巴金剛是寧瑪巴不共的本尊,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是普巴金剛。

在伏藏師之中,取藏緣起的差別是非常大的。八大伏藏師中最勝者-伏藏師「惹那林巴」之取藏緣起從未有過不圓滿的時候。能具足此能力者,唯有惹那林巴。尤為特別得是,最勝的白玉傳承屬於特近傳承,傳承加持力從未衰損。 

伏藏師「明珠多傑」親見惹那林巴佛父母,灌頂與口傳,之如瓶中水注入另一瓶之中,傳與明珠多傑。後歷經至尊持明者「袞桑謝拉」等,直至現今舊譯教法(寧瑪巴)之掌教者-法王 貝諾仁波切,都是獲得普巴金剛成就之成就者。 

普巴金剛亦是本尊之中最重要者。空行母依喜措嘉向蓮師請求開示,蓮師說道︰「如能依止普巴,則會獲得財物、延壽、無病、善吉祥等如是功德。」總而言之,若依止此本尊,在此生而言,能夠無病災、具足喜樂、如意圓滿,於來世則能無勤獲得普巴金剛果位。特別是至尊法王貝諾仁波切為「金剛手菩薩」之化身,為眾所週知、有目共睹之事。於究竟上而言,寂靜時為金剛薩埵之化身,忿怒時為普巴金剛之化身者,即為 貝諾法王。  

這次普巴金剛的修法與灌頂,傳承是非常近的,且傳承中歷代上師皆為獲得此法之成就阿闍黎,特別是貝諾法王為金剛手菩薩與金剛薩埵之無二化身,也因依止普巴金剛,而對於一切四種事業(息、增、懷、誅)皆取得成就,具有不共殊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