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fbd400600d9f543b79e29b70c268df  

昨天有個跟我很不錯的師姊來找我

他突然來跟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版

第  

我說您不是說您不修藥師佛的

怎麼今天會來跟我請香

 

後來聽其講述原來是她的媽媽有著兩三年的皮膚病看醫生都看不好

那她的媽媽跑去宮廟(王爺)問說是她的爸爸給她媽媽下符

甚至宮廟(王爺)只是她媽媽要好友親自過去一趟

好友宥不過她媽媽因為孝心之故只好去宮廟(王爺)走一趟

走一趟的時候就是叫好有要清掉她家中所供的蓮師、咕嚕咕咧佛母...

反正明眼人便知這個是在幹什麼!!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她媽媽瘋好友可是留美的高級知識分子

可是為了自己的媽媽好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就私底下去請教仁波切該怎麼辦???

那最後得到的是制式版的答覆~您就幫您媽媽修藥師佛應該就會好的!!

這就是為什麼她來找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版的原因了!!

 

其實在我店頭

我特別打了電話也發了Line給我南嶽氣功的神鵰俠侶師兄

神鵰俠侶師兄夫妻檔都是中醫師

因為他的神通了得

想問問他的中醫診所在哪一邊

因為只要一看就知道這個皮膚病到底是真正肉體的疾病

還是是業障病亦或是外來的所謂的病魔所致

您知道嗎?

神鵰俠侶師兄後來給我發Line叫我去找他另一位專門看皮膚病的中醫同事

其實好友的媽媽看名西醫皮膚科醫師已經一年多了病情都沒有改善

這個想當然爾~一定有問題的嘛!!

神鵰俠侶師兄神通這麼強~當然就不要管這檔事最好!!

因為神鵰俠侶師兄清淨修、默默的修、閉關的修...

唉~要管人家的閒事要成就很難的!!

又不是像張老師已經是成就者~特別喜歡管同學(張老師的學生)的閒事

 

所以回過頭來我也就只好說

那仁波切都這麼指示了~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所以她就請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版回去幫她媽媽修藥師佛了!!

 

那今天我因為快樂師姊說我單單只修大樂蓮師是不夠的

所以我就拿起創古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儀軌起來修

那在儀軌中有個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的部分我很好奇

所以我就拿出諾那上師整理的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起來研讀

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中總共整理出~四大咒五小咒!!

邊研讀我就邊對創古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的儀軌的長咒部分

原來啊長咒是出自四大咒之一

有很神奇的大威力!!

我一看經中所寫的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原來啊~

就是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病障最快速神咒1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病障最快速神咒2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病障最快速神咒3  

 

那其實好友的媽媽就是需要此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所以這個就是對症下藥!!

我馬上將內容發Line給好友

並教授她就是唸誦此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21遍

功能如上述圖文所述

外加上"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108*3

此咒能增長壽命及福慧

令人敬愛

所求事事如意

還有我們最常唸誦的"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108*7

再加上皈依發心與迴向文

就是那麼簡單!!

 

這個就是佛母暗中幫我好友的忙

因為她的孝心感動佛母出手相助!!

那也因此我對大白傘蓋佛母的密法無形中又上了一課

並且也更具信心了!!

 

今天有位馬來西亞的黃教弟子也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六盒

  大白傘蓋佛母香  

他跟我聊很久~這才發現他是特地請了幾天假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

我看他身戴純銀的大白傘蓋佛母項鍊

家中供了一尊很大尊的大白傘蓋佛母

可惜他的佛母的傘蓋只是一個小小的蓋子的傘蓋很不起眼的

我特別出取出古董版的傘蓋讓他拍回去請人訂製

我在想這個是他的誠心感動大白傘蓋佛母

讓他更如法的供養大白傘蓋佛母來增加他的福德!!

 

所以我的心念一動~大白傘蓋佛母就傳殊勝密法

最初是為了幫助眾生

但無形中佛母的授法將來幫助我去幫助更多的人

不再被無知所欺~

破除我們的病魔病業病障

並增加我們的福慧福德啊!!

 

大白傘蓋佛母的相關文章分享請見(按一下連結) 

1.  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  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灌頂特別給予傘蓋咒輪守護的安立~大吉祥傘蓋光!!
3.  貝諾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自身就有大白傘蓋佛母自性三本尊的教授
4.  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
5.  從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密咒來看諸本尊聖咒的修持
6.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安立與傘蓋光流
7.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再修法與安立
8.  大白傘蓋佛母五佛光寶蓋咒幔
9.  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 

10.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行菩薩道自度度他也!! 

11.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大分享 

12.大白傘蓋佛母法是最簡單也是威力雷霆萬鈞的密法 

13.大白傘蓋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 

14.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15.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 

16.因緣得見大白傘蓋佛母大成就者諾那仁波切的再來渡眾 

17.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天災人禍~平安大吉祥佛母 

18.大白傘蓋佛母與我的因緣 

19.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0.從大寶法王與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解析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德力!!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