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bd400600d9f543b79e29b70c268df  

張老師早就於去年知道這兩年會有很多的天災與人禍

所以一直要我製作蓮師親傳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說真的來說真的是不懂為何要趕緊做此香

後來我漸漸明白

這兩年天災與人禍真的很頻傳

人的生命好像極為脆弱一下子就沒了~

特別是今年發生的異常事件特別多

我們多去看一下新聞就知道 

 

這兩天有兩件大新聞我的心裏是特別難過

一個是發生在美國看個電影1258

一個是救難英雄被酒駕同樣是救難義消給撞死

~可見就算是好人亦或凡人

這個死神降臨我們根本就毫不知覺啊!!

所以張老師要我加緊趕工的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現在終於知道是很急迫切的香!!

這是救命香!!

假如平時有修法的

出門前祈請大白傘蓋佛母這個大白光傘住頂守護

我想有程度的師兄要祈請守護是相當容易的~

但是…  如果覺得自己能力不夠的

那麼就點蓮師親傳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誦咒108(3)

那麼就可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大白光傘住頂守護

大家在想那有?好處

我說除了迴遮天災人禍之外

實在有太多的功德利益了!!

根據聖如來頂髻涌出白傘蓋名無能勝大迴遮母最勝成就陀羅尼經

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功德利益極多:

所有一切部多非人之類,甚能降伏

能斷其他一切明咒

遮止諸般橫死

殺戮有情及諸繫縛,能為解脫

恚惱惡夢及諸凶象,能為避除

葯叉羅剎,一切非人,皆能毀滅

八萬四千邪魔,亦能毀滅

能令二十八宿歡喜,八大執曜顛覆

一切怨敵退遣

殘暴恚惱及諸惡夢消滅,毒及諸般苦具、水火等難,能令遮斷

諸種可怖惡趣,悉皆解脫。

內文更詳述上述利益:

諸如王難、賊難、火難、水難、毒難、苦具難、敵兵難、飢饉難、冤仇難、霹靂難、非時橫死難、地震難、隕星難、國王刑罰難、天難、龍難電難、迦樓羅難、猛獸難皆令去除!!

諸如天魔、龍魔、阿修羅魔、風神魔、迦樓羅魔、乾闥婆魔、緊那羅魔、摩喉羅伽魔、藥叉魔、羅剎魔、畢唎多魔、部多魔、鳩槃荼魔、富單那魔、迦吒富單那魔、塞建陀魔、作昏忘魔、作顛狂魔、鎮影魔、鎮伏魔、空行母魔、奎宿魔、琰摩魔、鳥魔、鬼母喜魔、遍遊行魔等所受諸魔芒刺,願為拔除,轉令安穩!

又有食容顏魔、食胞胎魔、飲血魔、食膏魔、食肉魔,食脂魔、食髓魔、食初產魔、奪命魔、食嘔吐魔、食糞魔、飲溺魔、飲漏水魔、食殘餘魔、飲唾魔、食香氣魔、食燒香魔、奪意魔,食華魔、食果魔、食五穀魔、食燒施魔等。惟願諸魔遠離,擁護於我!

若諸有情,對我毒害!或起諸毒害心者;凶暴、或起諸凶暴心者:罪惡、或起諸罪惡心者;鬥爭或起諸鬥爭心者;瞋恚、或起諸瞋恚心者,其心悉皆轉為慈愛,於我及一切有情,祈垂擁護!當願住世百年,親見百秋!

若有藥叉、以及食容顏魔、奪威光魔、食胞胎魔、飲血魔、食膏魔、食肉魔、食脂魔、食髓魔、食初產魔、奪命魔、食殘餘魔、食施食魔、食鬘魔、食香氣魔、食燒香魔、食華魔、食果魔、食五穀魔、食燒施魔、食膿魔、食糞魔、飲溺魔、飲唾魔、食嘔吐魔、食涎魔、食涕魔、食穢魔、飲漏水魔等。起諸罪惡心者,起諸毒害心者,起諸凶暴心者,起諸鬥爭心者,起諸瞋恚心者;又復一切天魔、龍魔、阿修羅魔、藥叉魔,羅剎魔、部多魔、畢唎多魔、畢舍遮魔、鳩槃荼魔、富單那魔、迦吒富單那魔,塞建陀魔、作顛狂魔、鎮影魔、作昏忘魔、鎮伏魔、空行母魔、奎宿魔、琰摩魔、鳥魔,鬼母喜魔、遍遊行魔等,於我等所受諸魔錐矢及其芒剌,悉為拔除,祈垂擁護!當願住世百年,親見百秋!

 

或有一日瘧、二日瘧、三日瘧、四日瘧、七日瘧;又或恒常不盡及部多等熱病;又或因風起病、因熱起病、因痰起病,因集起病,以及一切瘟疫、頭痛,祈為消除!又復半頭痛、不食病、眼病,鼻病、口病、頸病、心病、喉病、耳痛、齒痛、齦痛、腦痛、肋痛、背痛、腹痛、腰痛、隱密處痛、髀痛、脛痛、手臂痛、足痛、肢痛、節痛、祈為消除!

大白傘蓋金剛頂髻大迴遮母。於十二由旬內,所有部多、起屍、空行母、藥叉、羅剎;瘟、瘡、疥、痘、漏、癩、皴烈瘡、癰瘟、赤瘡、癢、疔、癆、驚怖、咳嗽、氣喘、痴呆、寶石毒、和合毒、蠱毒;火難、水難、癘疫、魔害、冤仇、損惱、非時橫死;啞嘛布噶、啞拉答蜂、蝎、蛇、鼠狼、獅、虎、狗熊、人熊、野牛、水獸等諸含識,祈垂擁護!彼等所造一切明咒,為令繫縛,所具威勢,為令繫縛,其他一切明咒,為令繫縛,結界守護!

這裏有個重點我很喜歡:

若復有人,受持此《如來頂髻涌出白傘蓋迴遮明咒最勝母》,不淨行者,自能淨行,力不能勝者,自能勝任,受染污者,亦得清淨,不齋戒者,亦得齋戒,所造五無間罪,亦能滌除,往昔業障,悉皆消滅無餘。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受持念誦此《如來頂髻涌出白傘蓋迴遮明咒最勝母》,若欲求子,便能得子,欲求福壽祿位,亦悉能得,及至命終,往生極樂剎土。

 

又或人畜諸病、瘟疫、損惱、破耗、先天病;一切鬥爭,并諸他兵來侵。齎此《一切如來頂髻涌出白傘蓋名無能勝迴遮明咒最勝母》經像、懸於幢頂,作廣大承事供養;或於一一城門,或於宮宅,或於都市,或於聚落,或於村鎮,或於寂靜處,高樹《聖母無能勝迴遮明咒最勝母》經像,作廣大虔誠供養,一經安立,便能息除,所有瘟疫,逼害、損惱、先天病、鬥爭,以及其兵來侵,一切災害,定能消滅。

無邊龍王、護貝龍王、大黑龍王等,依時雲集,依時雷電。若諸逼害侵臨,應修正覺瑜伽,念誦三次。諸佛菩薩、天、人、阿修羅、乾闥婆等,一切世間歡喜,現前讚揚薄伽梵所說。

以上的部份是釋迦牟尼佛所說所以大白傘蓋佛母賜給我們平安大吉祥啊!!

(上述有關安立經像供養的部份最簡單的就是在我們的頭頂安立一隻大白光傘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這個光傘剛安立之時小小一隻到後來會越來越大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