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雍和宮大白傘蓋佛母  

先前我在"大白傘蓋佛母法是最簡單也是威力雷霆萬鈞的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個密法中有三個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

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那很多人都想找我學這個"虛空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我都跟這些人說~

上面三個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學成了

自然大白傘蓋佛母就會教您了!!

 

其實今天早上我修了大白傘蓋佛母法與蓮師密法

原本以為去西藏的同學會跟我連線修法的

(今天是到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

但是很奇怪的是等到我蓮師密法修完還是無聲無息...

後來我去好友家碰到這個小月

突然我心血來潮

我讓小月坐在我旁邊

我說等一下我持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您看看我身上的變化~

小月看到大白傘蓋佛母在我頭頂上笑啊笑...

 

首先我就持誦”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按一下連結)

當我確認大白傘蓋佛母與我合一之際

小月看到我手持大白傘蓋

傘蓋不斷轉動

傘蓋中放出大威攝金光

 

後來我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當我確認大白傘蓋佛母與我合一之際

小月看到我手持一朵大蓮花

隨著我的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蓮花放出圓形的金色光波從我的心際往上往外擴展開來

我本來以為是我眼花

但當小月如此說時我得到印證所見是真

 

後來小月看到我手持一朵紅蓮花

隨著我再次的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

蓮花放出紅色光波往前往外擴展開來

在此之前有一個部份比較特別是祕密中的祕密

隱而不能說!!

 

最後後來我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當我確認大白傘蓋佛母與我合一之際

小月看到我手持一金色透明傘蓋

此傘蓋看起來很像金色盾牌

並且可隨意變化身形

隨著我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金色透明傘蓋就射出一金色盾牌形光~很閃亮!!

 

那之前來我處學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小陳大學生

我問他您修學此三個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您看到甚麼???

他說~

他看到佛母安住在心際

他自己消失眼前只見一片大白光

大白光之後變成大白傘蓋佛母

之後大白傘蓋佛母安住在其頭頂!!

其實他看到的部份是後頭入三昧地的部份

他並沒有很清楚三個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大威力啊!!

 

但其實我覺得他是很有福報的修行人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他的家族是好野人

他去美國親戚家是學做生意的

當初他一直執著唸醫學系

我鼓勵他應該走做生意的路線才對的

後來今天他Line我PO照片給我看

美國庭院1  

美國庭院2  

我更確認我講的是對的

佛光山的住持在他家中開示

家中的庭院坐無虛席也!!

 

回過頭來我們來談談歷史上有名的大人物修習大白傘蓋佛母的經驗分享

其中很有名的就是大威德之光的熱羅大師

他修大白傘蓋佛母敵擋迴遮外道的咒詛

其實充其量他只不過就是靠著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的大威力罷了!!

如果當時他修誦的是大白傘蓋除障大威力神咒

那威力可就不僅止於敵擋迴遮外道的咒詛罷了!!

 

我今天寫出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大分享

就是讓大家知道我們所接受到的大白傘蓋佛母虛空傳承是具有非常大的威力的!!

我最近也慢慢發現有許多跟我請伏藏祕香的法友其實都是福報很好的修行人

 

簡單易修的蓮師親傳伏藏密法慢慢在大放光芒啊!! 

 

 

大白傘蓋佛母的相關文章分享請見(按一下連結)

 

1.  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  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灌頂特別給予傘蓋咒輪守護的安立~大吉祥傘蓋光!!
3.  貝諾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自身就有大白傘蓋佛母自性三本尊的教授
4.  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
5.  從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密咒來看諸本尊聖咒的修持
6.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安立與傘蓋光流
7.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再修法與安立
8.  大白傘蓋佛母五佛光寶蓋咒幔
9.  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 

10.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行菩薩道自度度他也!! 

11.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大分享 

12.大白傘蓋佛母法是最簡單也是威力雷霆萬鈞的密法 

13.大白傘蓋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 

14.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15.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 

16.因緣得見大白傘蓋佛母大成就者諾那仁波切的再來渡眾 

17.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天災人禍~平安大吉祥佛母 

18.大白傘蓋佛母與我的因緣 

19.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0.從大寶法王與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解析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德力!!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