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五佛光傘蓋咒幔光流    

先前我分享此篇”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再修法與安立(按一下連結)

其實是傘蓋咒幔安立的前行修法

 

那一位有天眼的好朋友也來請走此傘蓋咒幔

由於慎重起見我特地去他家幫他看安立傘蓋咒幔之處

同時我也告訴他週四也就是今早的7-9點是安立的好吉時

我自己按照我分享的佛母密法修習

但是今天比較特別

所以我在內壇城點上一支大白傘蓋佛母香

在窗外陽台點上三支大白傘蓋佛母香

其實一安立後坐在傘蓋咒幔下

佛母的光流很快速的下降進入中脈中

大白傘蓋佛母五佛光傘蓋咒幔光流

 

以前因為頂上是樑柱

所以修法之初都會有卡卡的氣在頭頂上

 

在今日相互對應的感受之下

佛母傘蓋咒幔的加持光流

就是舒服的住在光流中

 

法本中自己再加入

佛母四授灌頂與傳承祖師的傳承加持

最後佛母化光與己合一入定中

出定後在迴遮祈請文的最後再加上百字明咒七遍

 

所以這個密法我自己上了兩次香

總共用去了八支大白傘蓋佛母香

其實在入定中我感受到佛母非常吉祥的大加持!!

 

後來我就Line我的好朋友

他Line他掛上傘蓋咒幔的圖

然後他說他修了兩壇佛母的密法

他說起初他點上了一支大白傘蓋佛母香修法

由於他有天眼

佛母告訴他要點三支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祂的法

而且傘蓋咒幔安立要穩固最好要如此修連修三天

所以後來他自己又點三支大白傘蓋佛母香再修一壇佛母法

 

我說怎麼我們的修法不謀而合呢???

他聽了也嚇一跳!!!

他說佛母傘蓋的光流加持的好不舒服喔!!

一坐上去要不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都不行了

因為這個一點香一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光流馬上下來

神奇~超神奇的佛母傘蓋咒幔!!

 

他說以前都以為詹師兄在吹牛

現在他自己印證了~這個點滴在心頭!!

 

只見他又繼續Line我

詹師兄~你以前說有文殊菩薩的法本???

那個請五台山文殊降臨的

我說上次分享給你薩迦派那本文殊的修法法本就是最好的了

其實薩迦派他們法本的特色就是寫的非常嚴謹

所以法本”樂樂等”(台語)

相對的寧瑪巴的法本寫的很隨性簡單

很精簡的寫重點

所以相對上法本比較簡實速要

 

我告訴他

我在推本尊密法時

法緣一過要再問我

我自己也要想很久

其實我還要去回顧自己部落格寫的文章

有很多法友都拿幾個月或一兩年前的文章找我請法

我只能說”對不起!!”

本尊的密法一輪又一輪的

除非我自己現在就是修那尊本尊的密法

不然…嘿嘿嘿

等下次那位本尊又叫我推…

那時我才能說喔!!

 

那個就像大畫家一起筆

一氣呵成

但你如果事後問他

你怎麼畫出來的

他會說”靈感來時手自然畫出來啊!!”

我也一樣

佛菩薩叫我寫文章

等到我寫出來我自己日後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哈哈~

所以下次法緣到來時請好好珍惜喔!!

不要日後過好長時日才要來問我

我沒有那麼厲害~萬法在心中!!

我都是要佛菩薩給我提醒~點好大一下才知道的!!

其實如果大家有不懂的地方

直接去請教張老師

幾乎那些很神奇的密法都是張老師有意無意教授我的

哈哈哈~

張老師才是密法的源頭啊!!

 

哈哈哈~

我忘了…

有一部份的密法是蓮師教授我的白教老師教我的

在此也特別感謝他的授法!!

謝謝喔~我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