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影分身

大白傘蓋佛母佛光加持 

最近講實在的

沒有太多時間寫文章

大部分拿來實修驗證大白傘蓋佛母的殊勝教授也!!

話說自從"大白傘蓋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按一下連結)

我便進入了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三昧地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天

我在大白傘蓋佛母很特別的加持下

接受秘密的法流加持彷彿見到的第六世年輕的大寶法王

但又彷彿間見到的過去世年輕的達賴喇嘛!!

這是很特別的看見!!

 

又有一天

我在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突然間拿起張老師已綁上蓮師寶印飄帶的老金剛鈴杵

瞬間我結合了大白傘蓋佛母秘密手印

以及大白傘蓋佛母秘密三殊勝心咒~詳見"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大分享"(按一下連結)

 

我見到了一位身材像頂果法王般壯碩的仁波切

頂戴寶冠坐在法座上修大白傘蓋佛母法手持金剛鈴杵加持與會弟子與信眾

在當下我似乎明瞭了大白傘蓋佛母秘密手印結合老金剛鈴杵的大威力

 

其實我找了幾個機會Line 快樂師姐與張老師求教

但是後來才知道快樂師姐現在在美國忙著帶自己與哥哥的小孩

忙得不亦樂乎

張老師遇到曼達拉娃佛母急著在短時間幫其開中脈並且傳授很特別的密法

所以快樂師姐與張老師都沒有空回我~

再加上最近家裡裝潢接近完工之際自己要幫忙家裡打掃內外

就那麼剛好

有位師兄要來店裏請蓮師法脈香六盒及蓮師法脈香煙供粉(西藏版)三包

小月的爸爸拜託我帶他去光華商場找個IPAD 皮套

那麼就帶著小月來店裏等師兄請完香與香粉後再帶他去買...

 

臨機一動

等師兄離開店頭後

我就讓小月坐在沙發上看我修一壇大白傘蓋佛母法

在過程當中

我分別以大白傘蓋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的秘密手印

配合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按一下連結)

以及兩者再加上綁上蓮師寶印飄帶的老金剛鈴杵的運用

分別去看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各為何?

 

結果~

原來以手印配合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的加持大部分這個加持光是都落在自己身上

亦或小範圍的幫助他人

綁上蓮師寶印飄帶的老金剛鈴杵的運用猶如

歌手演唱會的音響設備其所及範圍擴大到演唱的小巨蛋那麼大

 

小月看到

大白傘蓋佛母加持在場合掌的有情

加持光打到有情身上之時

如果有情的福報資糧夠

它們就會像忍者般"波"一聲

馬上被大白傘蓋佛母超渡

而就算最差的也會被大白傘蓋佛母佛光淨化

 

另外我一直納悶為何大白傘蓋佛母心咒要叫做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原來啊~

在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金剛鈴杵的加持之下

所有在場的有情

身上會被盾牌的金光一層一層包覆起來!!

 

原來善用老金剛鈴杵可自度度他行菩薩道啊!!

仁波切啊~仁波切~

我終於也懂得運用您的金剛鈴杵來利益眾生了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