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兩位師兄對這個修本尊法很是熱衷



可能是之前看過我的文章



這個小月有提到過:"不論您的氣功練的多好多強



都比不上一位在您身旁的佛菩薩本尊挺您來的好!!"



 



所以



有很多練出陽神的師兄這時開始了解到本尊的重要性了



聰明~



懂得請張老師幫您點出您的本尊



 



這個張老師點本尊



就像我們練陽神時


張老師的一句話



您的"丹球"就出來一樣!!



這個本尊從此就出現在您的身旁



 



當您開始知道自己的本尊之後


假使您沒有修本尊法的話



祂還是會出現



但是不是一直出現?



我覺得還是當您有修祂時祂才會出現



不修時要出現的機率是比較低的



除非您已經跟祂相應才會一直跟在您身旁


 



這個相應也分很多種相應



簡單來說就是



您在祂在、您吃飯祂也吃飯(您供養祂的)…



您做甚麼祂就在身旁指導您



 



至於為什麼張老師一點祂就出現



這點其實我一直在觀察



結果是張老師的一句話就是指令!!



就是力量!!



這個在我們阿賴耶識中的本尊



因為能量具足就出現了



我覺得好像皇帝講一句話



君無戲言那麼真



以佛家來說就是佛旨!!



 



私下其實我問過張老師這個問題?



為什麼老師一講本尊就現身?



老師說:本來就是這樣,法王講一句話本來就會這樣



張老師是不是蓮師?



做學生的自己想,多觀察吧!!



 



您也可實驗看看



當您已知道您的本尊是誰之後



您自己靜下心來請本尊



本尊就會像變魔術一樣出現



這個有天眼的人會告訴您



您的本尊長?樣子



 



那天其實我看到陳師兄就在玩



他的本尊是位階很高的本尊



以其往昔所學習過的諸佛菩薩的召請心得



他邊幫胡博士灌氣,邊請本尊



因為胡博士很單純、這個心很純



所以就看到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十二藥叉神將



 



陳師兄很好奇明明就唸藥師佛心咒怎麼只出來一尊十二藥叉神將?



我說啊~咒語唸太少了!!



原來他請藥師佛只唸心咒3



請大白傘蓋佛母因為心咒短唸好幾遍



這個講起來其實除了能量的問題之外



其實老早張老師就教過陳師兄如何召請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其實這講回來就是佛旨起作用!!



 



所以其實張老師的學生要請大白傘蓋佛母相當容易



因為張老師早就跟大白傘蓋佛母相應



張老師講起來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這是張老師第一尊相應的本尊



 



所以這也是為何?



張老師要我將蓮師親傳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做出來的原因!!



除了先前文章的介紹



這點其實也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有傳承有佛旨



當然本尊就會出現!!



 



那本尊出現之後要做?



之後的文章會再來探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