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昭寺蓮師煙供1  

大昭寺煙供  

 

大家都說他們中心在修密法

那密法是誰傳的?

啊~是蓮師傳的!!

 

那蓮師是那個時代的人物?

是唐代!!

那蓮師在世間還沒去羅剎國之前最早在世間建立的寺廟是在那裡啊?

是桑耶寺與大昭寺!!

 

蓮師有很多的化身

從唐代到現代的化身無數

每位上師與仁波切的簡介幾乎都跟蓮師或蓮師弟子的化身有關

 

那有多少位蓮師或蓮師的弟子的化身回到西藏蓮師古廟朝聖與修建寺院的???

第一位就是頂果欽哲法王

再來就很少聽聞了......

 

很少人知道南嶽氣功的張振興老師也是蓮師的化身

相信的人很少

知道的人也很少

那南嶽氣功的學生真正相信的也只有真正實修的弟子

 

張老師今年7/18再次帶他的學生去西藏朝聖

這次是第八次!!

 

我只能說能跟張老師去西藏的同學都是很有福報的!!

一來本來能去西藏的人就很有福報

再來是您開了中脈甚至練出陽神去西藏累積福報更是快速啊!!

然而最近因為張老師的學生都更上一層樓

有很多同學都已練出自性本尊去西藏累積福報更是快速啊!!!

 

修密法的上師仁波切都知道

累積福報資糧的密法很多

其中最快速的就是火供

但因為火供需要主法上師的帶領以及要準備的供品相當多

所以現在比較快速與方便的密法就是煙供

蓮師煙供是累積福報資糧相當快速的密法!!

前些日子藏密各大中心舉行世界煙供日(國曆7/12、藏曆五月十五日)的蓮師煙供

並且懸掛天馬旗!!

 

我寫了"到西藏大昭寺做煙供累積我們的修行福報資糧去"(按一下連結)

大家以為我是為了要賣蓮師法脈香煙供粉才寫出本文的

其實我學密法十幾年

我當然懂怎麼樣累積福報資糧是最快速的方法

捐幾千兩金倒不如自己實修

沒有一個密法是捐錢就可成就的

那只能說那是很好行善積德的好方法

但是沒有實修要成就是不可能的!!

 

我其實很快樂~

因為教室中有許多實修的同學他們還是很相信我

他們去西藏前多次來找我問我要準備甚麼???

所以我就"快樂師姐的西藏行經驗"(按一下連結)

告訴大家"西藏行寺院點伏藏祕香的建議書"(按一下連結)

我其實覺得只要有幾個同學聽得進去就很不錯的了

 

沒想到有幾位同學對我相當有信心

所以

它們去之前我就將頂果欽哲法王最簡單供養的祈請文教授他們

教他們做這個煙供供養前先唸誦蓮師心咒與蓮師祈請文七遍

如此配合我特地為它們製作的"殊勝的蓮師三根本蓮師法脈香三根本煙供粉"(按一下連結)必蒙蓮師的加持!!

 

我很感謝這些同學也帶著我的那一份伏藏祕香與殊勝的蓮師三根本蓮師法脈香三根本煙供粉(按一下連結)去做供養!!

甚至到了西藏的那一晚還一起聚集起來開會討論隔天在大昭寺要做蓮師煙供的儀軌與行前準備

到最後還打國際長途電話來請教我再Run過整個蓮師煙供的儀軌!!

 

隔天他們就一起在大昭寺前舉行蓮師煙供

其中一個小師妹在前一晚高山症缺氧

臉部死白口角泛白眼睛腫成青紫色的~打點滴與吸氧氣到凌晨四點

多虧詹課長半夜四點還過去關照她才得以隔日還能去大昭寺禮佛與做蓮師煙供

我想單單是這份心蓮師知道一定大加持的嘛!!

 

所以週日他們去大昭寺禮佛還在外頭大家一起舉辦蓮師煙供!!

我很感謝他們Line我

我其實一早就修了一壇大白傘蓋佛母法在等待他們的連線

當他們開始做煙供

我那時在外頭也修蓮師煙供與蓮師密法

有圖我就連線觀修

剎那間我看到大日光突然間大放光芒

我心裏覺得應該是蓮師的大加持

雖然在大昭寺的同學修蓮師煙供修的很倉促

但是我很感恩他們讓我共襄與會

所以我這邊是修整壇蓮師密法的

我一直觀想蓮師加持這幾位同學~有照片要觀想很容易

我也感受到蓮師對他們的加持~似乎有一小段時間這個加持是非常明顯的!!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像~

但後來我才確定我的想像是非常真實的!!

 

其實當天這個小師妹人還是非常不舒服

所以她那天心情沒有很好

居然從西藏打了國際電話給我~長達21分鐘!!

然而她還是再次問我蓮師煙供她的感受是很明顯地接受到蓮師的加持

並且針對此次蓮師煙供她覺得要改善的地方詢問我的意見!!

我覺得這個就是心有到那邊自然蓮師一定加持您的嘛!!

 

今天我其實在外頭跑

下午五六點剛好去好友家

就那麼剛好小月從他姑姑家回來

那那個時候黃師兄Line我說他們正在雍布拉康做蓮師煙供

雍布拉康的天空

雍布拉康的天空

   掛天馬前請蓮師加持

掛天馬旗

 

我那時看到他們做蓮師煙供的合照圖

我那時也顧不得手上沒有法器沒有香

就在小月家

我跟小月講我唸一下蓮師七句祈請文與蓮師供養文一下

我很用心的合掌

這時唸出的蓮師七句祈請文非常到位

跟喇嘛唸的那種藏音一模一樣

小月突然間說~叔叔~老蓮師出現了!!

我沒理會他持續唸著蓮師七句祈請文與蓮師供養文好一陣子

這次的蓮師降臨加持POWER很強

後來小月跟我說這尊古老的蓮師年紀很大

跟跟在我身邊的蓮師差很多

他很確定就是雍布拉康的蓮師!!

其實我後來有個很重要的餐敘要參加

我邊走持續持誦蓮師心咒

甚至坐上計程車我很確定蓮師還持續在加持中

所以我LINE 給在西藏的同學請他們持續持誦蓮師心咒

這次有小月的印證確實證明我的想像是真實的!!

 

沒有中心是這麼實修帶弟子去西藏去蓮師的古廟朝聖與修法的

只有南嶽氣功的張老師是如此的做

而且這次是第八次!!

 

而因為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今年來說香品才比較完備

所以這次跟張老師去的同學因為有快樂師姐的前行探路

更懂得在朝聖之時用伏藏祕香供養佛菩薩

更甚的利用很簡短的時間做蓮師煙供!!

這個時間是硬擠出來的~

但是蓮師看到弟子的用心

是給予大大的加持的!!

 

所以南嶽氣功的同學是實修的蓮師弟子

南嶽氣功是實修的蓮師中心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