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4aa0ef2194955b9e997f02428395f6  

阿底暇尊者的能言度母

快樂師姐超快樂的

家庭和樂

三步五時就被國家出錢請出國參觀(聽說是視察與教學)

她來氣功教室最主要是時常會看到神啊~菩薩啊~

天眼早就具足~

 

等到第三階畢業

觀音就在旁指導她

也因為時動不動就一堆人靠在她旁邊

因為佛菩薩又有指示了~

那到底為什麼因緣會這樣呢???

走遍大陸名山勝境也沒有找到原因

 

沒有想到

跟張老師一樣

到了西藏

所有答案解開了~

 

在桑耶寺

蓮師牽著她的手去到蓮師八變尊前認祖歸宗~

原來啊...

 

Happy師姐跟我聊天的機會很短

因為通常她的身邊都圍著很多人請教她前世因果

這個通常要知道別人的因果很容易

但是要知道自己的

有看到~但無法全然了解

問張老師...老師因為這個能說的機緣未到

知道也不能說!!

 

所以去了西藏回來後她丟一張蓮師八變尊之"貝瑪桑巴哇"(按一下連結)

貝瑪桑巴哇  

 

我也是很納悶

這是我主修蓮師系統~我的店頭就供了一張張老師開光的蓮師八變尊的唐卡啊!!

所以想都沒想就回答她

 

過了幾天跟我訂了一打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

我想她不是修觀音本尊法嗎?

從來就是點觀音度母香(按一下連結)啊???

 

有一天又Line我~

我也好奇轉Line張老師

老師說:

Happy師姐就是蓮師的八大弟子之一

她在蓮師時代的師父就是"貝瑪桑巴哇"

我哇~好Shock喔!!

 

沒多久老師又Line我

原來她就是我在"會說話的蓮師"(按一下連結)當中提到的

度母寺那尊阿底暇尊者的能言度母!!

 

我趕快~搖拜這個能言度母

十萬拜啦~

 

昏了~

沒想到快樂師姐是這麼大有來頭!!

難怪她天眼神足通具足!!

 

為了答謝我的幫忙~

因為透過我張老師在出元神看到了快樂師姐的很多世

她告訴我~

能得到這麼殊勝的蓮師加持

靠的就是小詹師兄您的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等伏藏祕香!!

就在點香召請蓮師後

祂就出現牽著我去認師了!!

我~啊的大叫!!

想當初我那時還未有因緣得張老師傳授蓮師伏藏製作伏藏祕香

沒想到~

唉~說起來也很感慨啦!!

我在想如果老師早一點請其他學長來做伏藏祕香

那我去西藏桑耶寺應該也會更有奇遇吧!!

看來真的應該再去一趟桑耶寺...

腦海裏出現的是微笑蓮師與蓮師如我相!!

想著想著不禁想起這個蓮師淨土!!

看著桌前的大樂蓮師~

大昭寺的蓮師也在腦海中出現

唉~

真的是懷念啊~

只可惜現在又借了一大筆錢裝潢房子

去西藏的路似乎更遙遙無期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