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訪元神宮_廖云釩老師

怎麼南嶽氣功有快樂師姐這麼號大人物的存在

張老師現在才公開咧???

 

張老師說因為時間到了

快樂師姐早就該認祖歸宗了啊!!!

那想必大家一定也會跟我一樣

很想知道那自己的來歷咧???

相信熟悉張老師的人都知道老師是性情中人

時間沒到您怎麼拜託他就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在Line老師時吃了閉門羹...

我在想自己應該是個小咖吧......所以蓮師才沒有訊息給張老師!!!

 

那週三L師兄因為要請格薩財神寶瓶

剛好快樂師姐來拿香就碰面了!!

快樂師姐來之前我跟L師兄講大家都很有佛緣

您是去尼泊爾接殊勝本尊法

快樂師姐去西藏朝聖認祖歸宗

因為L師兄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上第三階???

我說這個快樂師姐有天眼與神足通或許您可參考她的意見

L師兄原來也認識快樂師姐

就在言談間

"會說話的蓮師"(按一下連結)快樂師姐對談

蓮師說L師兄如果沒上第三階無法完成他自身本尊的連結

原來這個L師兄眼中的大師所教的本尊法並非先天的法門

快樂師姐說他們一行人中有兩位也是因為考慮金錢的因素沒有上第三階

但是根據她們參訪西藏紅黃花白的寺院的佛菩薩的開示

要她們那兩位沒上第三階的一定要跟張老師學第三階

因為那是西藏諸佛菩薩的認定

張老師的自性本尊功法是第一殊勝的本尊法門!!

所以L師兄非常動心!!

L師兄並非金錢的因素的考量

而是舊有傳統觀念~殊勝的大圓滿傳承的仁波切傳的本尊法才是正宗

那聽快樂師姐的殊勝行驗證好像真正的正宗先天的本尊法門傳承在南嶽氣功喔!!

 

沒有多久快樂師姐說蓮師要送L師兄禮物要L師兄在蓮師面前跪下接禮物

我看快樂師姐也下跪自己也跟著跪(半跪啦)

我每天拜蓮師也沒見祂送我禮物

快樂師姐一來就送禮物...

這個八大蓮師的弟子果然不同凡響也!!

L師兄接到一條紅色的哈達以及一個純銀的曼達啦盤

看樣子幫L師兄增加了很多福份~真棒啊!!

我是這樣讚美著...

 

怎知快樂師姐說小詹師兄也有

而小詹師兄的禮物是堆滿整個大桌子的

有水晶的曼達啦盤、金剛鈴杵(金剛杵上有三色的飄帶)

有大大顆的摩尼珠

有黑檀木的手珠(串珠中有人骨的唸珠)

有一個很大的木盒(裏頭有一張由小紅絲帶綁起來的紙卷)...

 

我想我對密法比較有興趣

直接請教快樂師姐幫我打開密盒的紙卷看看裏頭寫些甚麼??????

快樂師姐說紙卷裏記錄著您所有的過去!!

啊~原來是我元神宮裏的生命之書

以前我在上廖云釩老師的催眠課(按一下連結)時我曾經帶我同學進去看過

  

但是我自己在同學的引導下並沒有看到自己的生命之書

元神宮的生命之書其實不僅記載我們的過去世

包括未來會發生的事裏頭都有記載

只是我們不一定看得到上面未來會發生的事的記載

要有緣份...這個並非三言兩語可以說明的

有興趣的自個去跟廖云釩老師報名上課便知!!

上網原本想提供元神宮的資料沒有想到無意間見到自己在催眠班中階班同學的資訊

鍾絲雨老師  

看到鍾同學現在已嚴然也成為催眠的專家

自己不禁有點...ㄟ~都是名師的學生自己真是有點不長進啊!!

 

失落間突然快樂師姐說小詹啊~

原來您以前是張老師的功德主

我(快樂師姐)是旁邊跟班提大袋子的小徒弟

我看到您攜家帶眷跪在張老師的面前合掌求...

我說這個世代蓮師轉世渡眾

我僅為小功德主

您跳過這一世往前世看

看看我在蓮師的時代是甚麼身份???

 

怎知快樂師姐說緣份今天就到此

下次來時我們再來請教蓮師好了!!

 

今天我拿香去教室給同學

張老師說週四快樂師姐有來

她問張老師小詹那世是不是跟老師求財的???

老師說:不是求財啦!!是求法啦~

跟這一世一樣

跟我求做香的配方啦~

我"啊~"的一聲

怎麼自己輪迴到這世還是一樣在做香~都沒有長進???

人家提包包的跟班~這世福報這麼好

有豪宅住~出國國家請~又是社經地位這麼高

果然跟在蓮師的身邊就算是小小的徒弟

不但福報好

神通具足也!!

 

想想也難怪有神通的羅漢師兄說自己過去世發願做香利益眾生

所以今世張老師才會將蓮師的伏藏祕香傳給我

原來喔~

 

張老師說打開累世的黑盒子~凡事必有其因果

上一輩子是補快~這一輩子是檢查官

上一輩子是神農嘗百草~這一輩子是醫生

累世的黑盒子現在蓮師要打開給您看

當然是最好也不過了...

 

其實昨日張老師傳蓮師的訊息給我

他說我在蓮師的世代其實是貝瑪桑巴哇的徒弟

我說嘛~老師要嘛就不講

要嘛就突然間Line您

那我說我是貝瑪桑巴哇的徒弟

那我跟快樂師姐不就是師兄弟

那老師不就是貝瑪桑巴哇???

老師沒有回答

他只是笑笑說他住在印度的西北方...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