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薩爾王    

蓮師的伏藏隨著時代將之藏在地水火風空當中

而取伏藏需要特殊的時刻

在伏藏則需在取藏伏藏師的修法祈求蓮師、護法與空行母的加持下取藏並且進行解藏

是不是伏藏?

伏藏師

看到您就見到

見到您就知道!!

 

在明月一書中

雪謙冉江在頂果法王往生後的一天

當時他剛好受到他人的毀謗

就是說他好像跟女生有那種不好的關係

這時他的心情大受打擊

所以就聽頂果法王留下的錄音帶

聽聽法王的聲音

這時錄音帶的那邊傳來法王的聲音告訴他

如果將來有人說您跟女生有不好的...您就...

這個就是頂果法王留下未來的伏藏給雪謙冉江仁波切

他說頂果法王以其慈悲的體性一定知道將來的今天他會遇到這件事

他會聽頂果法王的錄音帶...

 

同樣的蓮師以其超殊勝的佛力

以地水火風空的諸多形式埋藏下祂的伏藏

這個時代的伏藏是活的伏藏

蓮師以非常多的化身利益眾生

其中影響最快速的就是傳播網路各種3C媒介

CD與DVD、網路與電視是最快速的傳法的工具

所以在這裏蓮師以及其弟子有很多個化身

所以密法本尊護法空行的心咒CD

成就者的DVD都陸續傳播開來~

 

所以我相信這個時候我說CD中有蓮師的伏藏這也沒有甚麼奇怪的事了

蓮師當然也自己或者找弟子化身去製作這些伏藏本尊護法空行的心咒CD

這個沒有任何爭議

但其實更祕密的中脈~氣脈明點以及本尊的合修的伏藏CD已經誕生了

所以如果您要取藏便需要取藏者本身是中脈要開啟的

並且是實修本尊法門的行者

那大師~上師仁波切我想很少有機會可在CD行聽CD吧

例如氣功張老師每週都要幫同學灌氣

還要忙他的玉山薊生技事業

那有空到處閒晃啊

上師仁波切到處弘法灌頂

有時還要幫信眾與弟子修法

那有空閒到處走動啊

 

在相對上

我在年輕時就在佛堂受到法師的訓練

修每一個本尊

所有跟這個本尊CD所有有關的CD全部買回家研究

法師以其自身的修為以及本尊的教授

告訴我們要選那一張本尊CD

就這樣選了上百張的CD

修了顯教所有的本尊

所以有這個基礎的訓練

我也在日後慢慢養成對密教本尊CD的敏感性

這個我在想應該是蓮師很早就設定好的訓練

所以日後我被張老師打開中脈

練出我的自性本尊

自然而然對CD的敏感性與活用性勝過他人

很多人以為只有製作CD的人才知道這個CD的活用性

我告訴大家

蓮師也轉這些CD製作人的腦袋

祂讓這些人有靈感去創作一些很特別的CD出來

這些CD通常要嘛就大賣~要嘛就滯銷~

大賣是因為音律清柔可朗朗上口

滯銷就是因為太獨門大家都不懂

 

所以蓮師的伏藏中脈CD就是很獨門會滯銷的那一種

您要找到~就需要非常非常好的運氣時間點

然後剛剛剛好被我這種有經過訓練以及中脈自性本尊完備的人碰到

就這樣我找到了蓮師的中脈伏藏CD!!

聽到您就知道

知道您就要小心!!

 

這張伏藏的中脈CD太恐怖了~

只要您中脈已開

您的口才好

您就可以教人家開中脈

這個叫引導開中脈!!

找個音響隔音系統的教室就可以開課!!

 

再加上如果您們跟我都懂得如何修本尊

文殊

觀音

金剛手菩薩

一套進去

剛剛剛好~

文殊劍在中脈中~心輪生起火燄

觀音清涼的水流從頭頂滴下

金剛手菩薩生起全身的拙火

文殊觀音金剛手~咚咚咚

合一進入禪觀中

 

我在一週的閉關第三天

這個格薩爾王就現身了

文殊菩薩的身

觀世音菩薩的語

金剛手菩薩的意

蓮師的功德與事業

文殊觀音金剛手(智悲力)三種蓮師化身戰神王

 

所以蓮師要我教授有緣的伏藏祕香香友來實修格薩爾王密法

我請出以前參加揚唐仁波切修法兩天開光結緣的格薩財神寶瓶

因為以千軍萬馬御用香可召請格薩爾王降臨加持

所以只要請供千軍萬馬御用香六盒的我就送他一個揚唐仁波切修法兩天開光結緣的格薩財神寶瓶

還有蓮師要我整理的格薩爾王殊勝修法儀軌!!

 

蓮師要我低調並要求所有結緣到此密法的法友

為了守護與維護此蓮師法教的長久世代法教的延續

祂希望每個接受法教的法友謹守誓言

不可將格薩爾王法教傳給他人

 

這個格薩爾王的法教

成就者大仁波切僅僅教授給他們的心子的弟子

所以就算有很多成就者來台灣傳格薩爾王灌頂

中心是沒有給法本與格薩爾王本尊心咒的

這些成就者仁波切告訴您把祂當上師本尊護法與財神

唸蓮師心咒就可以了~

很多同學來南嶽氣功第三階畢業也不認得張老師辦公室有格薩爾王

所以這個就是蓮師要求的低調!!

南嶽功法是超殊勝的殊勝

在"小日與小月的中脈畢業報告二~蓮師與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小日在開完中脈後

手結蓮師印口中持誦蓮師心咒七遍~格薩爾王就降臨給予轉運的大加持!!

 

所以回過頭來這個就是

我自身的蓮師密法與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合一密法相融合

格薩爾王密法就現身了~

這個就叫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個是第一個閉關的成功密法!!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