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e45d5e50e0a09202c612b13bb80c53  

話說蓮師賜予我前世的黑盒子(按一下連結)之前對L師兄的本尊修行開示表示~

您的蓮師本尊並沒有修的很好

快樂師姐聽到蓮師這麼說也很納悶的問L師兄都修何本尊?

都怎麼修?

L師兄說他以蓮師為本尊

他都點蓮師法脈香修本尊怎麼會沒到位呢???

緊接著快樂師姐傳達蓮師的話語說~

用甚麼香修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點心香"

心沒有到點甚麼寶貴的香都沒有用...

這時我跟L師兄面對面我兩的臉色都一沉~

 

今早我在修大樂蓮師時我跟蓮師說~

不會吧!!您這樣不是在拆我的台嗎?

伏藏祕香也是您讓張老師教我做的

怎麼又跟人家說點甚麼神奇的香都不是那麼要緊???

...其實我是在修法前請教蓮師這些問題的

在禪觀中現出了境~

達摩幫惠可安心(按一下連結)的情境

這一段我想應該是蓮師要給L師兄看的

 

接下來這段是給我們三個人看的

蓮師說:伏藏祕香猶如成就者的金剛鈴杵

祂問我:成就者在法座上要不要金剛鈴杵才可召請到蓮師的降臨

我說:照道理成就者早就相應

用心召請應該蓮師您就會降臨才是啊~

 

那如果成就者蓮師七句祈請文與心咒

手中搖著金剛鈴與手搖鼓

那您想蓮師我會不會降臨???

我搖頭~

 

還是要心裏想著鄔金淨土的蓮師

口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與心咒

手中搖著金剛鈴與手搖鼓???

我說這樣您~鄔金淨土的蓮師(智慧尊)一定降臨的嘛!!

 

蓮師再問:那成就者拿著新的金剛鈴杵與法鼓就好了

為什麼還需要就那一套他累世拿著的那一套老金剛鈴杵咧?

我說:這是因為要接受蓮師您的傳承法流的大加持啊~

除了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之外也是要利益眾生

所以當用心召請您時

口中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與心咒

手中搖著傳承的金剛鈴與手搖鼓

其實一來是祈求蓮師您傳承的大加持

二來是召請佛菩薩來加持

以及六道有情聽到鈴鼓召請蓮師的大加持時大家要趕快來囉~

 

所以蓮師(我)傳授給張老師教授您的伏藏祕香

當您用心召請我(召請蓮師鄔金淨土中的我)的時候

口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與心咒

您這時候點蓮師法脈香就猶如成就者拿著傳承的老金剛鈴與法鼓召請我般~蓮師(我)必然降臨加持!!

                                   

所以蓮師說我: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按一下連結)

蓮師我傳張老師授予您伏藏祕香

沒有特殊的蓮師傳承法流傳給您做甚麼???

您看這個快樂師姐她這樣說~為何她從西藏回來她要趕快來跟您請一打的蓮師法脈香???

 

這時我頂禮蓮師感謝祂的傳法與教授蓮師伏藏祕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伏藏祕香 蓮師法脈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