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文殊金剛手三本尊  

這個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因為其威力強大

在傳法時分別請出

文殊的護法~大威德金剛

千手觀音的護法~大黑袍金剛

以及金剛手菩薩(金剛薩埵)的護法~八大嘿嚕嘎

請求護法尊們的守護

所以要來求法的要立誓言守護此法教

千萬不可將此中脈CD以及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密法傳給他人

不然除了傳的人以及受法者都同意接受護法尊的懲罰

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因為此中脈CD真的威力太強大了~

 

有一次我送好友及其太太小孩回家

由於一整天的工作我很累

所以我就放此中脈CD在車上快速補充我的能量

好友跟其太太都是南嶽氣功練通中脈的同學

其太太自從開了中脈就幾乎沒有再到教室去了

很多南嶽氣功都是先生練的好

之後太太也帶來練

那太太一般練回去之後就沒有再轉心輪了~

相信好友的太太應該有兩三年沒有轉心輪了!!

您知道嗎?

她居然問我~

小詹~您現在放甚麼CD啊?

我說怎麼了???

她說:這個CD讓我心輪轉的好快

我的中脈居然打開了

我已經兩三年沒有轉心輪了

這個聽了之後跟張老師幫我灌氣一樣~我的中脈孔好痛喔!!

 

另外她又說:這張CD真的好特別喔

小朋友本來很活潑的

沒想到聽著聽著沒有多久就睡著了!!

我說兩三歲的小孩中脈本來就是開的

全身經脈自動平衡~當然很舒服的睡著了!!

她問我:您能不能告訴我這張是甚麼CD啊?~我好想買喔...

我說這張CD不能告訴您

因為這張CD中脈已開的人一聽就知道這張CD的威力

如果有居心不良的人

只要有此張中脈CD他可以去開課教開中脈!!

只要租個教室弄一套好的音響系統

就像催眠引導一般

包裝一下

每個人收12000元就可以了

幫您引導一下

之後每個人送一套CD自己回家練習

您說這樣子是不是很容易啊???

她說:也對!!她兩三年沒轉心輪

一聽到中脈CD自動轉動心輪開啟中脈

 

我說其實只要再配合伏藏祕香

點大智文殊佛香召請文殊

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千手觀音

點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金剛手菩薩

剛好就那三首曲目

先持本尊心咒七遍用心召請點香

再聽之前先轉心輪七圈

中脈CD一放~

就賓果!!

其實這裏頭還是有祕密的

因為是伏藏密法所以~

這個寫出來公開的順序一定不對

因為怕被不小心留出去...

 

所以敢在文殊千手觀音金剛手菩薩之忿怒尊前立誓守護誓言

要請~

大智文殊佛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千軍萬馬御用香

各三盒

我就教他們此中脈CD與文殊千手觀音金剛手菩薩三合一的密法!!

 

文殊千手觀音金剛手菩薩三合一的密法

就是很簡單的點這三種伏藏祕香就可練起來

其實裏頭還有我悟到的心法

教授只限在店頭

實際播放教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