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密中脈通真正可讓人認同的首選首推西藏政教合一的領導-達賴喇嘛

而根據南嶽氣功張老師的解析,中脈通的人的頭骨會有很明顯的變化

此張達賴喇嘛的照片中可看到從耳朵往上延伸到頭頂的地方有一個像豆干大小的窟窿

這是中脈通的人頭骨產生凹洞所致,而像達賴喇嘛頭頂"豆干大小的窟窿"則是高手中的極致

從黃英峰先生所著之"西藏醫學藝術"古唐卡中對"中脈孔"的標示相當清楚

從兩耳延伸至頂,大約是髮尖往後第四指腹的位置

在這裏進一步提供張老師的頭骨MRI圖來更詳細介紹中脈通的人的頭骨的凹洞

頂上的凹洞很明顯,黑色部份是中空的(此圖有兩個洞,一個是中脈孔,一個是督脈孔)

有天眼的人可看到頭頂的破洞,以及其接受宇宙能量氣場灌入的情形

中脈的孔很奇妙~氣場好的時候會打開,氣場不好則會自動關閉

坊間有很多教授開中脈七輪的課程

但是好笑的是教授的老師自己是否中脈有開?~他自己都沒開了,怎麼教您打開???

第二他可教您方法,但是一練5年,10年~他不給您保証何時可練通???

第三以催眠的引導,是有幫助氣的運作,但是要能把頭骨融開一個洞,則是需要極度的高熱

但前提又要能散溫,不然頭腦會被高熱所燒壞,所以為了要能將氣聚集到那一點,則是要經年累月的練習

我的好友中有一位陳師兄很認真,打從7~8年前就上師相應,並且每天修法,每天練氣30分~1個小時

因為其氣練的很好,知道"氣密合一"很容易入定(入三摩地),雖然我也是其同修但總是被其指導~

因為我沒練氣,呼吸很粗,要入定很難,也常被人笑我氣很弱...

後來張老師幫我通中脈後,他大感驚訝~那有可能這在麼短的時間就有這麼如此神速的進步

並且又早其一步打開中脈???

其實因為其多年的修持,陳師兄的天眼早就打開,所以可很明確可知我的氣場變化情形

後來我帶這位陳師兄去給老師鑑定其練氣的程度

老師請教室中的老學員_周師兄(練禪定22年沒通,5~6年前張老師幫其打通中脈)來鑑定比較中立

結果周師兄表示陳師兄因為經年累月持經唸咒的關係,左右脈已開,但中脈還沒開

這麼厲害專心修行練氣(其每日修法練氣至少2個小時以上)多年來中脈還是無法打開???

~所以坊間催眠式的灌氣引導如何可在僅僅1~2小時打開中脈???~好像學費很便宜~好像很便宜...

若要產生全身氣動的方式很簡單"奧修亢拉里尼(一套含教學VCD及引導CD只要500元)"看VCD後聽CD照著其引導1~2小時就會有氣感與自發動功的全身氣動產生

 

再次強調中脈真的不是1~2小時灌氣引導就可通的.不是催眠引導,告訴您通就是通的.

這樣子的通我也會,放個中脈七輪的催眠引導,再加上我對七個脈輪給予灌氣,與全身導氣根本就不用1個小時~真的請多仔細思考

南嶽氣功的張老師敢保証~3個月通中脈,以MRI 或 X光檢測沒開,學費完全退費

老師的住址在台北市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91號6F 02-29178368

坐捷運很方便~在新店捷運七張站2號出口左轉走路兩分鐘就可到達

老師在教室的時間是週四~週五 PM3:00~9:00 週六PM2:00~5:30

記得先電話確認老師在不在教室,謝謝!!

以上是我的學習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當然我可提供更多細膩的資料與圖示來說明,但是看的懂的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