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白財神空行五尊唐卡

今年初我發表了” 新春迎蓮師財神祈福法會~(按一下連結)

我跟有請新春蓮師財神賜福祕密寶的香友分享祈福的儀軌

並且重點在於每天蓮師如意頌108遍的修持

蓮師如意頌108遍(請唸誦藏音)

杜松 桑傑 咕嚕 仁波切  三世諸佛如意寶上師

哦竹 昆達 爹瓦 千貝下  一切成就之主大樂尊

巴切 昆瑟 敦杜 茶波札  障礙遍除威猛降諸魔

梭瓦 爹梭 欽記 拉杜梭  至誠殷切祈請賜加持

契朗 桑威 巴切 昔哇當  加持息除內外密障礙

桑巴 倫記 竹巴 欽記羅  加持願望任運得成就

 

而如果圓滿蓮師如意頌1080遍的香友

我請他們來店頭跟我請進一步的蓮師修持祕密心要

很可惜的是目前雖有人圓滿修持但僅一人來跟我請心要!!

 

最近我應中心好友的邀請參加她們的財神加持灌頂法會

中心的仁波切是白教非常有名的伏藏師(蓮師的二十五大弟子之一)

我參加過很多次白教的灌頂法會

他們都是法會修法與灌頂一起完成

跟寧瑪巴的本尊灌頂儀式有很大的不同

寧瑪巴是按照程序身、口、意、功德、事業灌頂

深入的會再加上秘密與詞句灌頂

有的有分弟子的灌頂與上師的灌頂

就是按步驟的給灌頂

那白教則是先向本尊修薈供供養再請求在最後本尊給予灌頂

 

那這最近我去參加蓮師弟子伏藏師的本尊修法加持或本尊加持灌頂法會

很特別的

去的時候都下非常大的雨

那等到法會結束雨就停了

 

那有一次更扯

當仁波切上法座開始修正行的那一個剎那間

天空打大雷

這時我想起明月一書

那一年頂果欽哲仁波切46歲

頂果欽哲仁波切應邀在達賴喇嘛與四大教派面前演說

頂果欽哲仁波切依照時輪金剛密續給了關於宇宙最為詳盡與甚深的解說

如河流般滔滔不絕地講了一個多小時

在其中他提到了不少經典的引文

顯然是他熟記在心的

在演說結束時他終於向至尊達賴喇嘛的法座前

將曼達盤獻上至尊的手中

然後供養了八吉祥物

獻上白法螺時空中憑空迸出一記響雷

達賴喇嘛的大臣說這對密咒乘的弘傳來說是個非常吉祥的徵兆

也就是那個當下達賴喇嘛認定頂果欽哲仁波切有資格當他的上師

 

我看著壇城前面本尊多瑪前仁波切特地的獻上白法螺的供養

這時我才回憶起” 智慧空行母老天珠的大感應(按一下連結)

那時西藏好友的白法螺為什麼有收藏家願意花200萬跟他請供了!!

白法螺是至高的供養~象徵法螺宣揚!!

蓮師密法在虛空中蹦出開來~

 

最近有多位中心的仁波切與喇嘛都打電話與發Line、 wechat問我在忙甚麼???

怎麼那麼久都沒有到中心修法啊???

這個其實說來話長~

台灣是塊寶地

實在是有太多珍貴的密法被帶到台灣來弘揚

蓮師所傳的所有密法大部份都是以伏藏的方式保留到今天

所以有非常多蓮師時代的密法一直到今天還是熱烘烘的

那這些密法都是靠大伏藏師來維繫法的命脈!!

所以當有蓮師化身的伏藏師在台北傳密法與教授時

我當然要去接法的啊!!

 

我最近很確實的掌握蓮師時代”咕嚕咕咧佛母空行伏藏密法 (按一下連結)的修持重點

很少人覺得這沒有甚麼!!

但總結來說蓮師幾乎所有的伏藏密法都靠空行母在收藏管理與開藏授法

因此如果能得到空行母眾的加持與幫忙

那麼要接收與看懂或修持蓮師伏藏密法將顯得格外重要的啊!!

 

措尼仁波切去年給予蓮師空行財神灌頂與修持教授~(按一下連結)

原本我以為這是前世的仁波切自己在實修時蓮師化成白財神授予他的個人伏藏

但是當我我著”咕嚕咕咧佛母空行伏藏密法 (按一下連結)時我看到了空行母的印記

此法本中有蓮師的與祕密空行母的伏藏

再加上我去參加白教蓮師伏藏弟子的財神加持灌頂的時候

財神密法正行一開始閃電打雷

那個閃電亮光畫過整個天空

因為在高樓落地窗看的一清二楚

當一打雷時

仁波切跟我互看了一眼

哈哈哈~

原來是在暗示我這本財神法本也是伏藏密法

 

在法會中仁波切教授的財神觀想心要正是措尼仁波切去年給予蓮師空行財神灌頂與修持教授~

然而這個部份在仁波切中心財神修法儀軌中沒有

相對的仁波切中心財神修法儀軌有的是財神修法特別祈請加持的部份

也就是說完整的蓮師白財神密法應該包含這兩部法本

兩位仁波切各給一半

但是他們都修完整的儀軌

只是為了簡化修法儀軌有的認為上半部重要

有的認為下半部重要!!

 

這完整的原貌也被有一位具有相當天眼程度的香友全程體驗到了!!

也就是說我現在所寫的一切有共同見證者!!

他兩位仁波切的財神灌頂法會都有參加

後來他又跟著我到我的店頭

他看我取出措尼仁波切的”蓮師白財神儀軌”金金相(台語)

法本翻了好幾次(讀了兩三遍)

後來我停在一處

他說我在碎碎唸甚麼都不告訴他

他其實直接以他的天眼去印證那段祕密心咒~一持誦光芒萬丈!!

其實他早就在先前白教仁波切的法會現場

看到飛龍在天盤旋

白財神在更高的雲上

白財神之上有四臂觀音與阿彌陀佛…

閃電大雨滂沱~白財神與諸佛菩薩的甘露如雨下!!

我說C大師多開示一些嘛

他說就完全跟仁波切開示的心要一模一樣的啊

語中保留甚多

因為他也怕人家知道他的天眼這麼的厲害啊~

哈哈哈

不厲害也不會成為蓮師伏藏秘香的愛用者了啊!!

他還隨身帶著蓮師財神總攝香要去中心點

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跟他說低調一點

最後他居然跑到我的店頭供蓮師財神總攝香…

 

所以實修”咕嚕咕咧佛母空行伏藏密法

讓我在空行母的加持下看懂了一些蓮師伏藏法本上的印記

並且將蓮師弟子化身伏藏師取得的伏藏密法連結起來

我只能讚嘆再讚嘆蓮師的遠見啊

當然還要再次感謝蓮師化身伏藏師們的傳法教授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