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蓮師財神寶瓶

清代財神寶瓶

在台灣

大力推廣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

我算是第一位!!

有關蓮師財神(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文章我已經發表了49篇

連這一篇剛好五十篇!!

 

其實整個法界是一如的

就算我在台灣台北市宣揚蓮師的密法

在世界各地的大修行者也一定都知道的啊!!

更何況現在的網路根本無國界可言

所以~

 

桑耶寶印在台灣張振興老師的氣功教室中

老師直接接引西藏桑耶寺的氣到他的氣功教室中

那麼我在台北市推廣蓮師(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當然桑耶寺的大仁波切也一定會知道的啊!!!~哈哈哈~

 

那麼張老師從民國2001年帶團去西藏桑耶寺至今已經8次了

有誰聽說過桑耶寺有蓮師財神寶瓶嗎???

哈哈哈~

想必一定聽到我這麼寫會很驚訝的

因為

當有一天大家修法的力量足夠影響整個法界時

那麼就會掀起漣漪

就是專家所謂的”蝴蝶效應”!!

 

就這樣

今年桑耶寺就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同時也做了一批蓮師財神寶瓶跟信眾結緣

也因為我剛剛好從西藏要進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材的緣故

我請了好友幫我帶五個蓮師財神寶瓶過來

 

如果真的有需要的人

請十盒蓮師財神總攝香我們就跟他結緣一個桑耶寺蓮師財神寶瓶!!

這個蓮師財神寶瓶是已經在桑耶寺全體僧眾開光修法加持過的!!

假如還是心裏上執著的

自己去請您們的上師仁波切再修法開光加持好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