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

根據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按一下連結)

大白傘蓋佛母是釋迦牟尼佛入三昧地由頂髻所化生出來的!!

那我在"釋迦牟尼佛出生地藍毗尼的菩提樹"(按一下連結)

分享了釋迦牟尼佛是在藍毗尼出生的

在釋迦牟尼佛出生地的一花一草都被視為被釋迦牟尼佛加持而具有相當好的能量

 

在做"第二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按一下連結)的手拈香時我才發現

這個香的底粉我需要一次進300斤他才願意分享很特別的香材給我啊!!

其中包括"法種"

這個"法種"包括來自藍毗尼還有楊烈雪創古仁波切寺院聖地的香材

以及貝諾法王寺院聖地的香材

 

我為甚麼稱這個聖地的香材叫法種???

因為

大白傘蓋佛母是釋迦牟尼佛入三昧地由頂髻所化生出來的!!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來自

貝諾法王

創古仁波切

諾那仁波切

我接受他們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所以佛出生地

上師仁波切的寺院

這些聖地的殊勝香材就是大白傘蓋佛母智慧尊召請最棒連線的香材啊!!!

 

有位香友帶他媽媽來跟我請香

他媽媽說行天宮與龍山寺現在點香越來越少了...

我跟他媽媽說

香就道教來說是運用金木水火土的力量去清淨與重整我們身體的金木水火土

在密教上來說

就是運用香的地水火風去清淨與調整我們的地水火風

在一般人所謂的傳承香火

在密法的修習上

如果懂得運用香的力量要召請智慧尊非常快速的!!

 

我跟他的媽媽說現在不點香好像心香很不錯

但其實處理事情的時候他們一定要拿香的

有位大活佛在公開場合也非常贊成他們(行天宮與龍山寺)的作法

但其實咧???

哈哈哈~

他開光一定要拿香

甚至教他的弟子處理事情要做五個大爐燒化金紙的!!

 

在北區有做香的大盤商

他們買下了整座山

並且在他的庭院安立了雙龍搶珠的風水格局

有空就請大仁波切去他家做煙供

那個煙供燒的煙供粉可兇的了!!

做蓮師煙供(山淨煙供)是累積資糧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台北市好像不怎麼容易

很容易得到鄰居的反對

所以變成要找頂樓燒煙供~真的是有密法還要有環境啊!!

 

回過頭來

我拿出聖地的法種給這位媽媽聞

那個清涼的氣馬上從大舉頂門灌入

我說妳覺得我如我用這個香材做香聞起來會不會有差???

當下她馬上請了一盒大白傘蓋佛母香回去修

 

這位媽媽真的很認真

要嘛就不點香

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就要充分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她將整本法本先手抄一遍

大白傘蓋佛母手抄密法法本

並且將正確的注音標註出來

然後請她兒子帶著她修法

全程錄音

因為聽說她兒子去念書時她才有辦法聽著錄音檔修

好玩的是她兒子唸修大白傘蓋佛母太勤了

這個長咒殊勝心咒倒背如流

她兒子唸太快還會被她唸咧…

真的是很棒的畫面

兒子帶著媽媽同修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