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格王朝大白傘蓋佛母

古格王朝遺跡

北京紫禁城無量壽佛壇城

北京紫禁城大白傘蓋佛母

最近有一位香友很匆忙的打電話跟我約買香

我說你不是常常跟我大聲說你買了很多我的香燒不完

他說這次是真的

大白傘蓋佛母香剩下六支而已快斷糧了…

那他為什麼這麼急著要買大白傘蓋佛母香???

因為他修大白傘蓋佛母非常的認真

大家會說那用別的香不行嗎???

嘿嘿嘿~這個傢伙也是天眼一族~

所以如果真的可以用別的伏藏秘香代替他找我那麼急幹嘛的啊???

 

那其實大家都知道早在三四個月前第二代蓮師法脈香就賣完了

當然可以請蓮師財神總攝香才召請蓮師啊

只是香友們說價格上有差還是等一陣子好了啊!!

那其實第三代蓮師法脈香9/15就會上市了

似乎我對第二代蓮師法脈香的庫存管理沒有控管好

我只是沒有香可以賣罷了…

但是我的恐懼居然也來到了

那就是大白傘蓋佛母香最初做的五百盒現在僅剩下近五十盒罷了

這個我自己的自性本尊香沒得點

這個對我自己的實修上是影響很大的

也的確大白傘蓋佛母香是非常重要的蓮師伏藏秘香

是絕對不可以斷糧的

因為佛母香的大力可是別的伏藏秘香可以取代的啊!!

 

兩週前我依照先前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配方與比例進行第一版的手拈香

特別加入了加大比例的達賴喇嘛傳承寺院破一切障礙甘露丸

還有更多比例的惠安沉香(主要是現在用的是新料跟老料相比一定要加大使用量才能達到之前的效果)

還有多加了一味藏紅花(因為希望第二代的通脈氣與連結本尊的效果會更好)

 

這個將來自己兩三年內修自性本尊要用的香一定要做的更好才行啊!!

 

 

就在上週特別帶去給張老師測試

張老師比較第二代與現在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連續測試了好幾次

老師說效果並沒有比較好

雖然沉香的氣味更重但是香息竄氣的力道減弱很多

 

回來後我三翻四次的測試所有的配方

發現撇開老師建議加入的香方不說

這次第二代的主要問題出在基本底粉本身通脈氣的效果因為是新料

跟第一代的基本底粉一比較

第一代的基本底粉~這個喜馬拉雅山的高山香材其實不用點

單單聞一下下~香息大量從中脈灌入

而第二代的基本底粉聞了很久…

那個中脈的香習只是微微的~竄氣的力道幾乎說不上來!!

 

我去找幫我進口香材的好友

他推說這一次尼泊爾地震影響非常的大

很多喜馬拉雅高山的香材都受到地物的影響

可能是這樣所以效力差很大!!

我跟好友說

你所說的問題對我來說根本就不算問題

香材在我手上修法一加持

香材特有的香息馬上大大的活化的

我跟好友說

這樣子好了...

別說再跟你買30斤

我要的底粉要跟之前的一樣

你幫我想想辦法

我這次跟上次一樣跟你買300斤!!

但是這個香材希望能有上次的水準~

 

一週後好友馬上來電讓我過去一趟

他重新找出庫存(尼泊爾未地震前就進口的香材)

並且也重新調整我先前喜馬拉雅山與蓮師聖地香材放置的比例

同時他也誠實的說

可能有三味藏藥因為已經找不到…

其實不是找不到而是貴到買不下手!!

所以雖然有放入底粉中

但是比例上少了一些!!

他拿出剩下的幾斤給我

同時告訴我放置入底粉的比例

讓我自己測試請老師確認是不是就是這三味藏藥的問題???

 

回去我趕緊調製底粉

你知道嗎?...有加跟沒有加中脈氣習的竄氣力道差很大

還有這股清涼的氣息從中脈灌入後

居然生津…

以前同學都懷疑我是放入薄荷所有才會這麼清涼的

我告訴他們薄荷您們把它磨粉燒看看是焦臭味的

那今天終於解開了這個答案

因為是製香的秘密配方

所以我只告訴張老師

同時當然也拜託張老師保守這個秘密

這個是製香的殊勝秘方絕對是不可說的商業機密啊!!

 

另外倒是老師告訴我…

大白傘蓋佛母告訴老師要我跟做香的好友講還差一味!!

這一味是"法種

祂說只要轉達這一法味做香的好友自然會拿出來的!!

 

果然當我打電話給好友時

他說你晚上過來找我我磨一樣東西你加看看是不是這個東西???

晚上9:30才到他那邊

跟他一聊才知道

原來這個”法種”是他去尼泊爾與印度聖地

帕平楊烈雪南卡吉美仁波切、創古仁波切寺院

甲札法王修行地

蘭毗尼釋迦牟尼佛出生地與附近的藏傳寺院

從這些殊勝聖地取到的”法種”!!

 

我跟他講賓果~

創古仁波切是我的上師

同時也是給我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上師

這一小小包法種我修大白傘蓋佛母法著實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老師轉述大白傘蓋佛母的交待

這一次只要再加入”法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馬上進級的!!

哈哈~看到這裏大家都會說原來問題那麼好解決啊???

我說原本我只要買幾十斤來做香

現在則是要一次掃300斤

那其實這幾天就是忙著找銀行貸款借錢啊

馬上要用幾十萬買底粉

雖然你這次製佛母香真正來說只要買底粉60斤

真的是昏了啊

為了拿到更好的香材與西藏藥方

以及聖地的法種

一次沒有買300斤人家是不會給你這些殊勝的聖材法藥的!!

 

前些日子存的錢已經支付另外的30斤從西藏進口的香材

手頭上根本上就是非常吃緊的

但是為了做自己的自性本尊香

想辦法也要將香材趕緊拿到手啊!!

 

所以蓮師的伏藏秘香是原料越用越好的

買香的香材單單底粉的成本就比以前(兩三年前)貴一倍多啊!!

那相對市場的操作

賣香賣的好~量越吃越大~越要香材越降越低的啊!!

 

說實在的別人的香賺很大的很多

看了實在不勝唏噓啊!!

我們的原料越用越貴啊…真的是快昏倒了啊!!

這個蓮師伏藏秘香真的是我的志業的啊!!

快速通脈氣…中脈連結本尊…

專做好香

專賣好香

蓮師伏藏秘香

自性本尊香也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