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代千手觀音老唐卡

來到張老師南嶽氣功的教室學氣功的人非常的多

因為要確保教學的品質

所以對於收學生的要求老師說起來要求並沒有很嚴格

第一要尊師重道

第二要有誠信

第三師生之間要談的愉快

所以那些大律師大醫師大官…很跩的就不要來串門子

浪費大家的時間

要來的就是尊師重道…很簡單的

您不尊重老師

老師怎麼教的下去啊!!!

 

那最近比較值得分享的是

有信耶穌基督的老師也收

而且我看到是全家都來學

這個真的是好玩…

我一直在觀察這對母女與爸爸

爸爸是教授

媽媽是大老闆

前些日子看中一片山還請張老師幫忙去現場評估要不要買咧!!!

哈哈哈…

 

那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女同學天生就有天眼

她常常問我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人非常的幽默風趣

 

我有點忘記前因了

下次當她看到這篇文章在提醒我一下

最早她練通中脈後一直再想再練第三階

可是老師跟她講這是在下一個階段是實修密教的自性本尊

她是信耶蘇基督的

要想清楚

因為日後就是要修密法的

要皈依蓮師與三寶的

 

她在教室看到每個中脈班畢業都上第三階練自性本尊

有很多科技新貴跟她很談的來

也有銀行大經理

每個人的自性本尊都練的很好

因為這位銀行大經理也是天生有天眼系統的

中脈開練第三階之後

天眼系統練的更完整

所以她跟這位大經理就很有話聊

 

到最後她索性也考慮清楚

皈依蓮師與三寶

有位大活佛之前也是基督教的

後來修習密宗成為數百萬弟子之大上師!!

 

當然她練第三階速度很快

因為教室有兩位陳師兄的灌氣之助

我觀察她都利用週四去教室也會事先請兩位陳師兄助一臂之力!!

所以陽神很快就練出來!!

聽說銀行大經理的先生一週就練出陽神了

連小朋友都立馬來練中脈

所以…

她很快見到她的自性本尊綠度母

 

就在張老師看到我這“細看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殊勝的千手觀音紐涅密法!!(按一下連結)文章後

張老師叫她去修誦大悲咒

她也很認真

兩三天就會唱誦大悲咒了

 

我說不用說了

妳跟我請一盒大白傘蓋佛母香回去點

大白傘蓋佛母香

先點大白傘蓋佛母香

點之前唸誦三聲或七聲

弟子誠心召請大慈大悲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南無千手千眼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千手千眼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千手千眼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嘿嘿嘿~這三句祈請詞非常的重要~非常的有用喔!!)

 

點香後再來唱誦大悲咒

 

那其實這位同學點我的觀音度母香很清楚看到綠度母

所以她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才唱誦一兩次大悲咒

就看到一朵很漂亮的蓮花開放

仔細一瞧是一尊身體潔白如雪般的很多隻手的觀音

瞬間觀音結了兩個手印加持她

原來是唸珠手與持蓮手

至於確認是千手觀音則是在Line上我丟圖給她確認的

 

我說妳看

我告訴妳妳可以去教室請教張老師

看妳的另一尊自性本尊是不是千手觀音???

哈哈哈~

就算先前千手觀音還再考慮

點了大白傘蓋佛母香一binding!!

這個…哈哈哈

 

後來她多次懇求張老師的幫忙

老師才告訴她答案!!

她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在我還沒有做伏藏秘香以前

張老師那時也沒有教我自性本尊

我最早就是直接將陽神轉變成蓮師在練的

這樣子練了兩三年

在其間老師其實有叫我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老師傳我第一支蓮師伏藏秘香是大白傘蓋佛母香

但是那時我說密教都嘛先修蓮師與綠度母、四臂觀音的

所以最早的第一批蓮師伏藏秘香就是

蓮師法脈香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二十一度母香(觀音度母香)

觀音度母總攝香 

直到後來老師教很多同學練自性本尊

我記得一兩個月後

張老師才告訴我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後來我才積極照老師的教授做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早期老師不講自性本尊

但是在暗地裏已經傳您自性本尊了!!

 

我記得老師在傳給我蓮師親傳的伏藏秘香

才開始大力教授同學自性本尊功法的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自性本尊殊勝功法!!

還有蓮師伏藏~蓮師伏藏秘香!!

我知道老師十多年前就已接到蓮師教授的伏藏

但是近三四年老師覺得時機到了才公開的啊!!

 

所以修自性本尊的同學要不要點蓮師親傳的伏藏秘香

這個是自由的意志

只是這個兩個伏藏同時傳給張老師一定是有原因的啊!!

 

天生具有天眼的同學本來要出元神練自性本尊就比一般人快

在千手觀音紐涅的始祖帕嫫比丘尼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

其實當帕嫫比丘尼開始修千手觀音紐涅密法時千手觀音早就在她身旁了

只是因為我們業障與蓋障的染污她沒有辦法看到千手觀音罷了!!

所以當同學們修自性本尊千手觀音或者其祂本尊

我們的天眼系統就算沒有練出來也要堅定意志去修

記得

正確的密法

堅定的實修

才會見證佛果的啊!!

 

那人生那麼長

甚至修行有的要好幾世才會結果的

運氣好的得鑽石

運氣不好的得火柴盒(台語)

能夠進到南嶽氣功三個月通中脈

第四個月出陽神練自性本尊(快的一個禮拜慢的三個月也會練出來的)

這麼殊勝的大耀進要感謝張老師那麼用力的灌氣幫我們開頂的

還有感謝教室同學的互相合作才能讓我們在那麼短的時間出陽神練自性本尊的!!

那些都是外力的大助!!

日後的自性本尊實修可是全然靠自己的努力的!!

 

所以不要有失落心說為什麼練自性本尊三個月還看不到進度

我之前分享大仁波切閉關九年

在第九年才看到自己實修的成果

那當時有九個人一起閉關

只有他一個人堅持到最後才得到殊勝本尊共與不共的大加持啊!!

 

雖然您已經通了中脈也練出自性本尊

但是要修自性本尊練到得到殊勝的本尊悉地

您是不是可以如同大仁波切般的閉關

每天實修

持續堅定的實修

那自己也可以評估一下

大仁波切閉關實修九年才得本尊悉地

那您要三個月有結果…那我想您前世應該是大寶法王或敦珠法王囉???

哈哈哈~

就算是您們的老師張老師也要練好幾年的啊!!

是不是啊???

張老師是蓮師的化身也要練好幾年的啊!!!

那您是誰咧???

想一想…

想一想…

哈哈哈!!!

 

PS:大寶法王與敦珠法王這一世都有兩位化身(當然明眼人的眼中只有一位才是!!)

會不會還有身口意功德事業的其他化身咧???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