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拉宮的鎮寺之寶-來自朋札瓦達那的檀香木千手觀音

2005.10.16 貝諾法王給予賢劫轉輪千王千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2011.2.16 至高雄接受創古仁波切千手觀音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這兩個都是非常殊勝的千手觀音大灌頂

但是很可惜的就是沒有法本

那當時在高雄的中心我請教了中心的仁波切~

平常是依照什麼法本來實修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

最後我帶回來了一本跟電話簿一樣厚的千手觀音紐涅法本

但其實後來我就算怎麼用心看還是看不懂的…很冏~真的很冏!!

 

這一篇文章其實是大白傘蓋佛母要我寫出來的

在台灣有非常多的阿尼(比丘尼)修千手觀音大悲咒!!

我的法師是廣欽老和尚傳字輩的弟子

她經常在惋嘆她自己身為女人身要這輩子成就是不可能的…

她錯誤的見解認為一定需要下輩子再投胎成為男兒身在下輩子才可修成就!!

 

相信在看完我本篇所寫的內容之後不只是她

全台灣修千手觀音大悲咒的尼師都會變得很有福報的

前提是只要大家願意照我建議的來修千手觀音本尊密法啦!!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其實就藏在千手觀音紐涅的實修當中

在台灣近兩三年來寧瑪與噶舉都非常推崇千手觀音紐涅的實修

很多人一聽到八關齋戒要吃素並且要過午不食就一個頭兩個大!!

並且一次最少就是兩天一夜!!

 

實修千手觀音紐涅的功德利益我在”千手觀音息災騎龍白財神延壽增福大吉祥啊!! (按一下連結)

其實如果你要問仁波切~

仁波切我想這一輩子就實修密法得成就!!

有甚麼密法可以在一輩子就修成就證得佛果的???

我不知道仁波切會給多少的答案啊…

 

那我這個小修行者就我十多年求密法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這個千手觀音紐涅的密法當中的千手觀音本尊密法很確確實實的可以在一世當中實修得證佛果!!

 

週一我被要求將千手觀音紐涅的實修寫出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汪遷仁波切他在這輩子當中很專注地進行紐涅的實修

他寫下了千手千眼觀音齋戒涅的修持法(按一下連結)

要看得懂這一本書首先就是自己要參加千手觀音紐涅的閉關實修!!

最重要的就是得到千手觀音的殿堂鑰匙~千手觀音紐涅的法本!!

我的一位很可愛的香友告訴我~

詹師兄你要請法本請自己去參加千手觀音紐涅的閉關實修!!

要得到這本法本比跑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還要辛苦的咧~

我說怎麼說???

他說要最少閉關兩天

要吃素還要過午不食還要大禮拜一直拜ㄟ

你說辛不辛苦的啊???

很多參加千手觀音紐涅閉關實修的師姐她們參加後的心得就是這樣的!!

那回家後最多就是持誦藏傳大悲咒如此爾已!!

 

帕嫫比丘尼(阿富汗(蓮師時代的鄔迪亞納)的公主)是第一位實修千手觀音紐涅得證佛果的比丘尼!!

也就是說實修千手觀音紐涅確實可以在一世成佛!!

而且是以女人身得證佛果的!!

月幢菩薩曾經說過~

若能圓滿八座紐涅~此生就能轉生阿彌陀佛淨土

並且最後必能證得究竟佛果!!

那怕僅僅只圓滿一次的千手觀音紐涅八關齋戒即可不墮三惡道果!!

這是一切佛菩薩的教導和法門大家應盡力的來修持!!

 

那其實帕嫫比丘尼她精通五明我有十足的保握她本身最早就是修文殊菩薩本尊法

所以她才可得蒙文殊菩薩的加持賜給她究竟的成就!!

其實文殊菩薩的加持賜給她究竟的成就就是去朋札瓦達那實修千手觀音得證佛果!!

而且當我在讀帕嫫比丘尼的故事時我發現到了

累世業果現前今身受而能承受這些業苦

明瞭自己過去世的業因

先前我就聽過一個大圓滿上師開示過他明瞭自己累世的業因與今果

所以他笑笑談到自己身上的病苦並且很高興的接受這些業苦

當我們可以很輕鬆以對去面對自己累世所造的業因而去承受這個業果時

其實這時我們離得證佛果已經不遠了啊!!

只要得道成佛的方法~基道果的道!!

哈哈哈~

我發現很多大圓滿上師似乎都對他們的業果保持很輕鬆面對的態度去接受他們(指業果)!!

 

所以後來我就自己也以實修的方式去參加千手觀音紐涅的閉關實修!!

就這樣我確實的知道這個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是進入佛國的殿堂鑰匙!!

對於您本身是實修觀音、度母法門的最終還是要修千手觀音本尊法的

強烈建議有機會去參加最少一次的千手觀音紐涅的閉關實修!!

最後假如您真的福報非常好的話您會得到千手觀音本尊的密法法本

這時歡迎點蓮師親傳的伏藏秘香~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依照所獲得殊勝的千手觀音本尊法本來實修

會很快獲得千手觀音本尊悉地的成就的!!

謝謝大家~

 

PS:

千手觀音紐涅的傳承祖師~

帕嫫比丘尼(得法後在27歲就得證佛果)

新月

智賢(得法後修三個月就得證圓滿成就)

班智達邊拿瓦(最初修文殊菩薩本尊法得親見文殊菩薩的指引得智賢傳法後實修五年得圓滿成就)

月幢菩薩(觀音的真實化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