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法咕嚕咕咧佛母法本

今天一位很熟的香友來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那其實她修咕嚕咕咧佛母已有一段時日

她先前是修”咕嚕咕咧佛母CD”上普遍版的咕嚕咕咧佛母法本

 

跟她聊沒有多久

我就取出去年103年1月1日我們一起去參加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時給的法本

我看了一下下

我說果然沒有錯

這本法本整理的非常好

只要改三個字就行了

 

其實天法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 2005年10月貝諾法王於深坑白玉中心給過

2005天法咕嚕咕咧佛母法本

那其實那時的法本就跟去年給法本的內容是一樣的

但是2005時的版本可能整理的太匆促所以有好幾頁的順序編排是有問題的

我只能說9年後同一位翻譯師的修為與翻譯都進步非常多

所以2014版的天法咕嚕咕咧佛母修起來是很流順的

我特別對傳承祈請文與貝諾法王祈請文跟師姐提供一下我的建議

師姐一聽原來這個傳承上師的祈請文這麼的重要啊!!

 

所以師姐聽完後就躍躍欲試的馬上依此版本的法本進行實修

她馬上感受到比先前普遍版天法咕嚕咕咧佛母法本修起來有截然不同的覺受

她非常興奮的告訴我差很大啊!!

她非常感謝我的提醒!!

那其實這也是大家的福報資糧亦或說有努力去接貝瑪謝饒大堪千的天法咕嚕咕咧佛母傳承啊!!

 

殊勝的傳承加上正確的法本

只要我們肯每日用心的實修

要感受到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是很快的

特別我們又用蓮師親傳的”敬愛和合如意香來實修

那麼感應更是非常迅速的啊!!

哈哈哈~

謝謝師姐提供寶貴的本尊密法修持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法 咕嚕咕咧佛母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