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滿願大法



 



我想大家都聽過白衣觀音大士神咒(按一下連結)



這個很靈感的神咒有人製做唸咒迴向文



上面有600個圈圈~



每誦咒滿二十遍。即用潔淨朱砂筆點一圈。



點完六百圈。共計神咒一萬二千遍。



為滿一願。



即當齋供。焚化爐內。用潔淨紙包裹字灰送擲於長流水中。



並印送此咒一千二百卷。有求必應。靈驗異常。



 



我在高中時就開始唸此神咒點圈圈



忘了後來許?願望了



但此至今咒唸起來特別有感應



 



後來我遇到這個印白衣大士法像跟人結緣的大老闆



原來他請大陸明畫師畫此圖像供養



這個每天就唸誦此神咒



在他的本業上獲利一億元以上



這是10多年前的事了



所以這個一億是非常多的



越簡單的咒因為很容易唸入心



所以才會感應殊勝無比!!



 



所以有大成就者



他們在修法的最後會加上這幾句迴向文



奉請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奉請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病業消除



奉請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冤親債主、纏身靈解冤釋結、化解一切恩怨速速退散~



 



我想這個就是白衣神咒潛藏的大加持力!!



 



後來當我漸漸跟法師修持觀音法門之時



在唸誦「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看到以下的段落



『觀世音菩薩重白佛言。世尊。我念過去無量億劫。有佛出世。名曰千光王靜住如來。彼佛世尊。憐念我故。及為一切諸眾生故。說此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以金色手。摩我頂上。作如是言。



善男子。汝當持此心咒。普為未來惡世一切眾生。作大利樂。我於是時。始住初地。一聞此咒故。超第八地。我時心歡喜故。即發誓言。



若我當來。堪能利益安樂一切眾生者。令我實時身生千手千眼具足。發是願已。應時身上千手千眼悉皆具足。十方大地。六種震動。十方千佛。悉放光明。照觸我身。及照十方無邊世界。』



就知道此大悲咒的殊勝性了~



 



這個觀音其實在很多世以前已經成佛正法明如來



『阿難白佛言。世尊。此菩薩摩訶薩。名字何等。善能宣說如是陀羅尼。佛言。此菩薩名觀世音自在。亦名捻索。亦名千光眼。善男子。此觀世音菩薩。不可思議威神之力。已於過去無量劫中。已作佛竟。號正法明如來。大悲願力。為欲發起一切菩薩。安樂成熟諸眾生故。現作菩薩。』



倒駕慈航來度眾生的!!



 



後來法師教授取石榴枝108枝。每枝唸大悲咒10遍後兩頭塗酥酪蜜。共持誦1080遍的大悲咒。將之於壇城前請觀音做主燒化,如此可滿眾願!!



大悲咒可清淨結界自身與壇場



這個在本經中都有很明確的說明



大悲咒的功德利益說也說不盡



所以後來我很認真的持誦大悲咒!!



其實唸誦大悲咒有方法的



唸誦之前還是要如經所言跟觀音一樣發願再持誦



這個是特別要注意的部份



 



兩種觀音滿願法都非常殊勝



可說求甚麼願都可滿願的!!



 



所以蓮師教授的二十一度母香適用於所有佛母觀音部的修法



可能跟我早期所做的功課有關



這個都有觀音(正法明如來)的加持的!!



這個都是在潛移默化中有觀音無上的傳承加持力的!!



 



至於另外市面上常見的高王觀世音真經唸誦1000遍也可滿一個願



但如同我之前所介紹的



法師當時也有教授我如何來修持此經



如果有機會日後再做介紹!!



 



一般修淨土法門的無不熟捻大悲咒的修持



高王觀世音真經給一般剛學佛法的人信心是很不錯的



1000遍就可滿願可說很容易的



 



但因為很多人唸誦此經文都是在唸這個字



這個要唸入心有力量



最好要唸3000遍以上再求一個願比較好



因為觀音教的方法是正確的



但因眾生剛入門的眾生無法很專心的唸誦



所以要先唸到一個數量再來求質量



 



都是很容易滿願的法門



至於您要選擇那一個方法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