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觀音法門的最高階就是千手觀音

這天我在請教張老師有關大白傘蓋佛母的教示時

老師告訴我

當他跟大白傘蓋佛母相應之時

這個另外兩個本尊也同時出現

千手觀音與蓮師同時出現

也分別教授祂們的傳承與教法

 

 

張老師說

其實千手觀音的忿怒相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有很多修千手觀音相應的行者

他們都會再修大白傘蓋佛母就是這個原因

 

聽到這裏

我仔細的想了很久

法師是廣欽老和尚傳字輩的弟子

在法師的佛堂的中心主供的本尊

除了千手觀音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而且牆上掛了一張很大張的大白傘蓋佛母

並且法師對大白傘蓋佛母的尊崇

可說是跟千手觀音一樣重視

時常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法來做壇城的守護與自身的結界

以前看到了也不知為何法師會這麼尊崇大白傘蓋佛母

也因之故我很熟捻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

我想法師早就相應了千手觀音

而在當下大白傘蓋佛母也出現了

所以或許大白傘蓋佛母也是法師的本尊

只是她低調沒有說太多

做弟子的其實好好跟著學

都會學到很多的

雖然懂得的時候已經過了很久

但是有一天時間到的時候

就會有那種感觸

一切都明白了!!

 

最近跟張老師去西藏的鄭師兄拿著這次的旅遊照片給我看

這個黃教三大寺院甘丹寺的大千手觀音旁

供了一張大白傘蓋佛母的唐卡

其實我去哲蚌寺時我也發現

哲蚌寺中供了很大尊的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

 

在青朴蓮師廟

我見到了住持供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由於爬蓮師洞的山路上獲得佛母的放光加持

所以千萬拜託住持讓我將此張唐卡請回台灣供養

這個事後被張老師罵死

說我怎麼這麼貪心

其實我不是貪心

而是佛母的加持讓我太感動罷了!!

 

我皈依的白教上師創古仁波切

最早發的CD就是大白傘蓋佛母與千手觀音心咒(大悲咒)

所以當他上次來台傳法時

(按一下連結)

(按一下連結)

這兩場我都很重視

所以我都去參加

在高雄有機緣私下拜見創古仁波切時

我風塵樸樸的就是帶了兩張大白傘蓋佛母的唐卡

給創古仁波切開光、上頭還有仁波切的簽名為證

最近在一位師兄那邊看到一張很殊勝的老唐卡

上面有達賴喇嘛與大寶法王

中央主尊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我們都知道這兩位法王都是千手觀音的化身

所以這個講起來白教與黃教都非常尊崇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跟千手觀音的關係更可從此一窺究竟

 

所以這個修千手觀音法門的

如果能同時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會更好!!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