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師妹遠在美國閉關




她透過Line 跟我說堪布有一種香很厲害




一點壇城本尊都到要價一枝台幣3000




 




我說我知道堪布的個性




他要求的是傳承的香材所製作出的加持香




這個香材的味道我確認過




加持力的確很強




 




我是這樣認為




有很多人局限於一處




就他的祖寺祖師傳承下來的香




他個人的認為是最好的!!




 




我在製作大白傘蓋佛母香與大智文殊佛香時




等待了1個半月




因為等待西藏山南蓮師聖地的香材之故




明明我手邊已有足夠的殊勝香材可製作




我卻要等待~




這是為什麼?




因為當每種香要製作時就會有特殊的傳承加持香材出現




這就是不斷進步的主因!!




 




所以不走前人的路




僅以單一祖寺與祖師的傳承為全部




 




所以我敢保證




第一我的香材有喜瑪拉雅山聖地的香材




第二我的香材有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的香材




第三為了加強對中脈與陰陽神的氣脈輔助加入了7種惠安沉香




第四為了配合各本尊的修習加入了蓮師親傳的祕密配方




第五來自寧瑪巴目前最高的加持力甲札法王的伏藏祕方




 




最後還有一個祕密




一般的香都是很多加持物、加上藏藥或中藥下去混合




最後香做好之後才修法加持的




 




根據古老傳承製香的祕方~




西藏、不丹古老傳承的香




在製作時是有步驟的




那種香材先混合




那種香材混合時要持那尊本尊的咒語




那個時間點混合




最後用水力的敲擊混合




(天然純淨的高山加持水)




 




舉例來說




很多古傳承藏香都加入一個配方:穿山甲(那給)




這個配方製作時要邊磨邊持咒




很多香廠在採機器製作後




這個部份省略了




所以其實很多號稱千年傳承古香就是在省略很多步驟後




香味不一樣了




加持力也差了很多!!




 




所以




伏藏祕香製作時有好幾道步驟




各個香材混合有一定的次序




而且每道次序混合時一定要請本尊




一定要持咒請本尊再加持




並且在每種香當中我都加入了金剛球加持




金剛球的祕密會再解釋




 




等到完成後再請傳承的祖師來加持




貝諾法王、甲札法王、貝瑪謝饒仁波切、;究給仁波切、祿頂堪仁波切、薩迦法王;創古仁波切、大寶法王……;蓮師、張老師等傳承大加持!




 




最後才送至香廠以張老師所傳蓮師伏藏祕密曼陀羅造型製作




 




所以點伏藏祕香可很迅速召請到本尊




南嶽氣功每位只要是練通中脈的可馬上對應到香對中脈的力量




所以只要靜下心來點一柱香




您不練功它都讓您不能自已




這就是伏藏祕香中金剛球的威力!!




 




 




所以我跟小師妹講




不要浪費錢了




除非您是存著供養三寶與上師的心




去贊助道場




 




很多千年或古老的傳承香的力量




都被我們無知與懶惰省略很多步驟




或者不按步驟來製香




而失去它應有的傳承加持力




所以後來都僅能靠這個仁波切上師的修為




加持祈請




 




其實這個化學變化在燃燒的一瞬間




就知道已改變很多了




香材對




步驟也要對




還有製香者自己也要祈請本尊




與傳承祖師的加持力




再加上最後氣的微分子化




瞬間召喚出本尊壇城的氣場反應




這就是祕密的技術




練通中脈與陽神的技術




 




寫出來不怕人家學




因為有能力的話




大家的香都要越做越好




 




也因此我會不斷進步




這就是為何張老師敢把南嶽氣功的祕密都講出來




其實張老師講的祕密口訣中間還有祕密心要




如同桑耶寺蓮師心中的大樂蓮師般




 




就怕您不練、不修持




沒人告訴您口訣




練一輩子也不會通的




所以很多修密行者最後都卡在氣脈明點這部份




 




中脈不通




陽神沒練出來




本尊與陽神沒有合一




今世要即身成佛




根本是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