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球

在最初學習南嶽氣功的同時

我也去廖云釩老師那邊學催眠

我們都知道這個催眠很利害

可以進入時空的隧道

進行前世迴溯可回到過去

所以當然也可去到未來

元神宮裏頭有一本生命之書

裏頭記錄這一生會發生的事情

西方叫做阿卡西圖書館生命之書

講法不一樣

但是講的是同一件事情

所以假如我們這個未來如果沒有修行

就會照著書中記錄的逐筆發生~

 

在廖老師高階班的催眠課程中有一堂課會教您指導靈的引導

這個指導靈很好玩的

可以是您的本尊

也可以是完美的上師老師

日後可陪您學習與成長的

 

在一次回到過去又進到未來的被引導的當下

就在過去現在未來的當下我看到了太極球

這是人人身上所擁有的

這個口訣就是日月合壁

將太極球再不段的轉啊轉

在我的心中

那時我中脈已通

到了璇璣停輪時變成一顆光球

透過白教老師的幫忙它變成了金剛球

變化無窮

 

白教老師將金剛球與金剛薩埵合一時

見到了自性光

這個就是金剛球的祕密

 

在後來的某一天

為了幫一位大學生

我幫其做了金剛球的引導

我壓根兒不知他的天眼已開

金剛球出現時他的本尊觀音與其合一

之後可出入很多淨土

只可惜他的觀音本尊法修的並不穩固

所以原本可進入十方法界的

卻有些地方被鎖起來

這個就是他累世的因緣~

 

後來法師表示幫人引導金剛球

會耗損您的福報

所以除非必要

最好不要幫人做

所以其實中脈練通之後要日月合壁、璇璣停輪是很容易的!!

 

將金剛球與本尊合一

則藉本尊的加持力可進入十方法界!!

所以我在伏藏祕香加入了金剛球

只要跟本尊合一

要進入本尊淨土也是當下就可到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球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