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龍白財神

自從收到”西藏寺院蓮師煙供的大禮物~千手觀音的淨心明珠與五佛寶冠 (按一下連結)之後

千手觀音與達賴喇嘛

我在禪觀如何修習這顆淨心明珠之時

好像~好像老師告訴我可以一起修習觀音的財神眷屬

我想千手觀音的變化身六臂白瑪哈嘎啦我早就修習過了啊!!

怎麼還有祂的財神眷屬啊~真的是修也修不完啊!!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啊~

我在幾年前就已收到祂的密法

這是一張達賴喇嘛系統仁波切所修習的騎龍白財神唐卡

唐卡騎龍白財神正上方是六世達賴喇嘛

旁邊是四位空行

下方應為西藏地區的地祇神祈護法尊

這張唐卡是清中時期的作品

當時我跟好友收藏主要是因為看到上方有達賴喇嘛

又有騎龍白財神~擺在財庫位可招財招福的

因為我沒有接受過白財神的灌頂

所以想等因緣來臨再來修祂的密法

 

那經過老師的提醒我就拿出此張唐卡端詳一翻

那順便就在網路上查查騎龍白財神的訊習

後來才知道阿底峽尊者為了窮人所發出的慈悲心

讓觀音掉下兩滴眼淚

一滴化成綠度母

一滴就顯化出騎龍白財神

 

後來因緣際會我看到

阿知仁波切普傳《白財神五尊對生加持如雨降臨觀修儀軌(按一下連結)

隨口我就唸了唸祂的心咒

沒想到七遍不到祂就降臨了!!

我也不知怎麼會這麼快速???

在懷疑之際我去找小月幫我確認

的的確確我一召請祂馬上降臨~

這時我自然結起手印

祂說用這個手印可以召請祂的降臨

喔~怎麼那麼神奇???

我想這應該是淨心明珠的另一項祕密!!

 

當然如果您們有修觀音法門

要修習財神當然可以考慮也來修騎龍白財神密法

修習時可點”觀音度母總攝香 (按一下連結)來修

觀音度母總攝香

並且供上”達賴喇嘛傳承寺院的千手觀音甘露丸”三顆於白開水中所成的觀音甘露水來供養!!

阿知仁波切普傳《白財神五尊對生加持如雨降臨觀修儀軌簡單易修~空行母開許人人都可修習!!

此法就連海濤法師也鼓勵他的信眾修習 (按一下連結)~所以是很簡單易修的財神密法!!

 

 

現在只要請六盒觀音度母總攝香

我們就送她一張小張”清達賴喇嘛系統仁波切所修習的騎龍白財神唐卡”的照片(此照片極殊密不在網路上公開,當然妳可來店面觀賞後再考慮~)

以及一小包達賴喇嘛傳承寺院的千手觀音甘露丸”來配合修習~

 

PS:阿知仁波切普傳《白財神五尊對生加持如雨降臨觀修儀軌(按一下連結)

【皈依發心】
諸佛正法賢聖三寶尊,從今直至菩提永皈依;
我以所修施等諸資糧,為利有情故願大覺成。

【召請本尊】
無造本淨晰顯現,觀世音之意化身。
白財神與四空行,誓慧無二本尊降。

【誦持心咒】
嗡 班瑪 卓達 阿日雅 贊巴拉 深達雅 吽呸

【誦讚文】
身如白晶須彌虹天衣,如何觀視亦極耀雙目。
止息眾生貧窮諸痛苦,頂禮至尊聖者白財神。

【祈願文】
地之財運精華葉果熟,處之財運病除紛爭止。
人之財運福壽富足園,廣大圓滿吉祥願成就。

【迴向文】
此勤清淨之善根,凡託事業皆成就。
消除二障成二利,祈願迅捷獲菩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