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山多傑的蓮師

前些日子有位師兄來跟我請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三盒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我送他一張蓮師本尊法修持的CD

後來我仔細一看方知這個CD的撥放順序需要調整

我在想先前有好幾位也來跟我請香送CD的法友不知道她們自己會不會調整啊???

 

這時我想到的是有一位專程從台中坐火車來跟我請香修蓮師的法友

我心裏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

這時我動了殊勝的慈悲心~

 

2014.08.06 藏曆的六月初十蓮師誕辰這天

蓮師誕辰

她特地又從台中坐車上來跟我請香

我就帶著她跟著我一起修蓮師以及咕嚕咕咧佛母的密法一齊來幫蓮師慶祝生日

就這一壇的修法近兩個小時

因為最後我們又修了一壇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這個香友其實之前被人設計

被騙了四五百萬元

我只能說利用藏密的修習來騙錢的手法高明到令人難以置信

我希望以我自己簡單的蓮師本尊修習方式教她學習

讓她明瞭真正的蓮師本尊密法是簡單易修

那需要花那麼多的供養金那麼多的...不談也罷!!

 

那知道她當場就得到很殊勝的覺受

回家後居然迷上我的修持方式

重點就是

蓮師的四灌頂

以及

蓮師化光入自身

與自身合一進入定中

 

沒有想到她私下跟我Line請教她一些修法上的小修正

這個沒多久就查覺到合一靜坐時出現我所謂的"氣的氣帽"罩住她的頭

 

又過了三天

今日一早她就來電

她說她昨晚修完蓮師就興奮的睡不著覺

她覺得一定要趕快分享給我她的覺受不然她無法好好休息~

原來啊

當她跟蓮師合一入定的時候

她感覺到左胸前方真的有一把蓮師天杖

這隻天杖很大把很沉重

她需要用力去挺住這把天杖不然人會往後仰

不僅如此

她感覺到頭頂的蓮師帽好沉湛

帽上好像鑲了很多寶石光芒閃閃發亮

本來我教她清楚觀出蓮師後要放空的

但是她興奮到無法放空啦~

 

就這樣她寫了一首詩送給了我

燃香裊裊燈火明

蓮師悲心賜加持

氣帽籠罩灌予頂

天杖沉湛依左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法脈香 蓮師本尊密法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