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經由張老師的說明方知~


點這個蓮師法脈香可直達天聽~蓮師之鄔金淨土(按一下連結)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個昆山多傑的部落格竟然佛菩薩淨土的諸尊都知道???


並且我萬萬沒有想到我所伏藏祕香中的佛母香都跟我有大大的因緣~


 


這部分的教示原本不想寫出來的


並且也被佛母要求低調!!


 


那麼事情是這樣子的


上週六我去好友家玩


我跟好友的小孩小月說:


為了感謝您的幫忙


叔叔帶您去看您最想看的電影 波西傑克森 妖魔之海



那麼看完這部電影


小月其實很開心的


也不知怎麼的他問我:


叔叔~聽爸爸說您們知道我的來歷


也聽說我的護法是當時您們一起修下來保護我的


我說:您自己問您的護法就知道了啊~


您不會請您的護法自己帶您去看???


那麼當下小月就入定請護法幫忙~


怎知護法說:不行!!


我覺得護法是要小月用自己的實力去確認~


 


我說:沒關係這樣好了~我帶您進去看


這時我教他很祕密的功法


以前我在廖云釩老師那邊上催眠課與一個女同學練習熱氣球遊星空這個小節時


這位女同學在我的催眠引導之下進入星空


最後竟然來到藥師佛淨土


她看到自己是一位小小藥師童子


回來後縮在桌角哭


她感動到落淚~心裏著實不想回到現世


最後還是廖老師的引導才回復心境的


當時我記得我還在練中脈~中脈開通還未完成


但是好像同學中除了我之外都沒有人有這樣子的經驗~帶人去佛菩薩淨土的經驗


頂多就是到天上~天界的經驗罷了!!


回想起來就是我們自身的修習


有過佛菩薩的修習是比較有機會帶人去這些淨土的


 


回過頭來


小月用我教他的祕密方法


一下子就進入到前世


但後來發現並非他的前世


而是他的母親的前世


我覺得這次的引導並沒有交待他真實的來歷


但是還是有收獲的


 


原來她的母親前世是位女喇嘛~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阿尼


但是她是她們那間寺廟修行最快樂的女阿尼


一輩子修行都是很快樂的


即使到老也是修的最快樂的那位


那麼這間寺廟供奉蓮師還有諸多佛母


為什麼說佛母?


因為我答應佛母不可說不可說祂的稱號!!


 


那麼怎麼知道她修何法?她的上師是誰?


法座上有一張照片是大寶法王的照片


小月問那個阿尼的~


同時看到阿尼的頭上有佛母住頂


所以知道阿尼修佛母的法


 


那我怎麼去到佛母的淨土咧


很簡單


在催眠引導上有這樣子


我帶小月去到阿尼往生前的那刻~


佛母帶著阿尼就直到佛母的悉地


 


原來菩薩的悉地就是自在與快樂


很平凡簡單的淨土~在這裏就是開心與快樂


這是小月心中的感受


進入淨土之後的情形因為佛母的交待~


我無法寫出來


到了那裏才知道祂們都知道昆山多傑的部落格這件事


佛菩薩的淨土諸尊都知道了~真的是很神奇也是很不可思議的!!


沒想到我這麼有名氣~哈哈這是佛菩薩對我的認定啦!!


 


其實小月進去淨土了解她媽媽的來歷時佛母不說的


當問到這件事時佛母一回頭


小月就回到現下


這時小月要再進去也進不去了


 


後來小月告訴我佛母要我自己去看~


小月告訴我佛母與我有很深的淵源


佛母要我自己禪定去看


我想說現在這麼忙~不管了


我取出我的祕密法器讓小月帶著


瞬間就又到了佛母的淨土


佛母這時ㄠ不過我直接說明


佛母與我的因緣


小月的媽媽與佛母的因緣


 


還有佛母告訴我


修祂的法並不用特別要觀想甚麼


就如同我部落格所寫的~本尊合一觀修


自然會如意


我們希望甚麼自然會發生的!!


 


佛母交代小月不要告訴她媽媽今天所發生的事


不然怕她會太傲慢


只要說她跟佛母很有緣就好了


叫她好好修~佛母自會給她加持與接引到佛母悉地的!!


 


您想想佛菩薩為什麼要這麼低調對待祂的弟子


因為傲慢之心不可得


滿招損謙受益!!


 


所以今天得到佛菩薩的鼓勵


我也知道這個伏藏祕香有佛菩薩暗地裏的大加持


同時我也暗暗警惕


寫部落格字字珠璣~天上的佛菩薩們都在看的


馬虎不得


以後要更謹慎才行!!


謝謝大家的幫忙~


感恩佛菩薩們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