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陳老師問老師 農曆七月我們要怎樣超渡我們的祖先?(按一下連結)


老師當場開示點彌陀三根本佛香千軍萬馬御用香修法就是


但是老師在深夜中不知不覺進入文殊菩薩的三摩地中


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一起現身


文殊菩薩說我以智慧法門渡眾生


那麼頑強剛強難調伏眾生就是祂的變化身大威德金剛來調伏


同樣地要超渡也是一樣


大威德金剛是祂文殊菩薩為降伏死神而變現跟閻羅王的形象一般的化現


天上阿彌陀佛、地上就是閻羅王形象的大威德金剛


那麼點大智文殊佛香如何超渡無形眾生???


持誦文殊菩薩心咒7遍點大智文殊佛香


這時要召請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現身~


接著持文殊菩薩心咒1080


懂得文殊菩薩往生咒的唸誦108*3~1080


如果有灌過大威德金剛頂的可持誦大威德金剛心咒108*3


有人說這樣就可超渡???


剛剛大威德金剛很阿殺力的說唸祂心咒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我有灌過大威德金剛


祂很挺我


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可能因為我的自性本尊是文殊菩薩吧~


 


所以這個超渡是更簡潔扼要的


我原本思索張老師所講的


但沒有想到是那麼的簡單的


那麼如果有人嫌不夠莊嚴


那麼您也可以折21 108朵往生咒加持的蓮花


以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供養燒化


這麼對您來說可能會更莊嚴吧???


 


~阿惹巴扎那帝!!


 



Ps:我剛剛特地去找小月確認請大威德金剛超渡這一個方法的成功性


因為大威德金剛是黃教的最高本尊


有人把祂當成崇高無上的護法尊


所以我對此特別慎重的去請教小月~


結果是這樣子的


只有極少數心地善良


有接受祂的灌頂~


實修者有相當的程度


亦或與其非常有緣的


那麼這個請大威德金剛超渡才會有效果!!


 


所以請大家以文殊菩薩超渡法門來修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