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最近放暑假有空之餘只要張老師的教室有開就來這邊走走~


他是老實練功派的


密法、催眠與氣功都有相當的研究與下功夫~


因為網路上的資訊無所不包


他最近對這個傳統的農曆七月超渡祖先的問題而深思不已???


最後他終於將放在心上很久的問題請教張老師


陳師兄說:老師啊請教一下~農曆七月我們要怎樣超渡我們的祖先?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建議燒紙錢與做煙供~


另一位Y同學對這個問題也是很好奇~因為他有很多朋友也是問他相同的問題???


所以這時只見他倆還有一位同學都很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解


 


只見張老師很淡定的說:


燒紙錢是道家的做法


佛教一般很少用


如果您是修顯教的法門


那您點彌陀三根本佛香請阿彌陀佛加持與超渡就可以了


那如果您是修密教法門


那您就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百字明法就可以了


(今早張老師突然間打電話告訴我~他說他昨日深夜進入文殊菩薩的三摩地中(這個叫做自解脫~自己的自性尊變化答案給您看!!)竟然看到文殊菩薩幻化成大威德金剛在超渡與調伏難調可調伏之無形眾生


示意我告訴大家也可點大智文殊佛香請文殊菩薩或大威德金剛來加持與超渡無形眾生!!)


 


這是老師宣說蓮師告訴他點伏藏祕香修法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


Y同學其實也他自己的想法的


離開教室時他跟我說


他都將煙供法放在大大的紙蓮花上請阿彌陀佛超渡~這是他認為很有效的方法


後來在我離開教室前


老師交待我要將此篇文章於今天寫出來他晚上要看~


老師似乎知道我懂得很多讓我再加說明…


因此我先寫出”阿彌陀佛紙蓮花的祕密~阿彌陀佛超渡大密法(按一下連結)


告訴大家正確的作法~


那麼這是顯教的超渡密法


那密教的作法咧~


我會在以下的章節再做說明~


不過我們先來談一下甚麼是安慰劑(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