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金剛薩埵是五方總持

那為什麼張老師說密教的超渡可以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就可以了???

 

我首先講一下大家都知道的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利益

懺罪力

拔除業障力

依止上師三寶力

對治業障力

也就是可懺罪、滅罪的最殊勝密教法門

那更進一步的本尊合一禪修可得~

入空境

虛空化無

明心見性

 

所以這個法門很簡單

點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金剛薩埵

唸誦百字明咒108

唸誦前的觀修上師仁波切們都講解的很清楚在此就不再多做介紹

金剛薩埵心咒1080

最後觀想金剛薩埵本尊與我們合一

端坐片刻~入定片刻

出定後迴向~

 

大家會想說怎麼這樣就可加持與超渡無形眾生???

其實以前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容易的

後來我在聽一張貝諾法王的CD~根本(按一下連結)

那時我剛好點千軍萬馬御用香唸誦百字明咒21遍完沒有多久在客廳休息

就邊聽真空管音響~其實是因為好友送給我一個特殊規格壓製的這張CD想試試看跟一般的CD有甚麼不同的

那麼聽到文武百尊CD之時~

哈哈~賓果!!

 

最近我不是在試母CD?

那麼我告訴大家只要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文武百尊心咒

~~

金剛薩埵會神變

其心間會出現42寂靜尊

 

其頂輪會出現58忿怒尊

這個就是文武百尊超渡大密法~ 

 

所以如果有覺得我的分享有用的話

大家趕快去買這張CD

記得還要配合千軍萬馬御用香~

那麼這個文武百尊心咒最少跟著CD唸誦個108~

如果您有天眼的話

就知道我所述說的真實性了!!

 

 

所以簡單來說點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金剛薩埵修持百字明

亦或最後您要加修文武百尊心咒~

那麼這個金剛薩埵的加持超渡密法簡不簡單???

不好意思~我可能又要被一大堆上師仁波切罵了~

因為可能又壞了他們的超渡謀生之道~

以及他們的修法神通多麼殊勝讓您這麼有感應

我告訴您們~您也可以的!!

是金剛薩埵讓您有感應~不是他們的!!

請相信自己也可以的!!

 

多練習金剛薩埵本尊法門~

百日築基

千日必有小成!!

如果您照著我的分享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金剛薩埵百字明

百日沒有一點感應的~我退您錢!!

這個方法百分百有效的!!

哈哈~簡不簡單???

做就對了!!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 (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最新使用分享
2.
金剛總持與藥師佛再次現身加持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3.超殊勝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4.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手拈香最終測試報告已出爐

 

5.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完全召喚達賴喇嘛與頂果欽哲仁波切寺院殊勝本尊與祈求本尊的大加持力的祕密

 

6.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金縷衣

 

7.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最初章)

 

8.金剛薩埵百字明的祕密~文武百尊的超渡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