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講起來是祕密 

每一種伏藏祕香研發與製作是否成功? 

其實從香廠送到公司時我自己會很嚴謹的來測試 

很小心翼翼的測試 

當然還是請伏藏祕香的專業團隊(按一下連結)來測試~ 

那麼在不麻煩兩位老師的情形下 

很簡單的就是請好友的小孩小月來幫忙 

現在的小朋友真辛苦 

每天參加課輔回到家就已經78點了

而其實為什麼我要找小月測試 

因為這其中也是有祕密的啦~ 

我也是在無意中發現小月的這個功能

  

在年初有位跟我買香的好友

他一直為是否參加某位仁波切的本尊灌頂所困

這位好友有很不錯的天眼 

同時也實修 

但是他每次參加一些仁波切本尊灌頂的法會後

都會帶回來~有時候很少有時候一堆無形回來

他說不參加還好

總之~他慎選仁波切的本尊灌頂法會參加

那一天他打電話給我

我看著仁波切的DM

那時好友剛好帶小月來跟弟弟的小孩玩

他看我很安靜的坐在那邊看法會的DM

他問我叔叔您在看甚麼?

怎麼那麼專注

我說有人問我這個仁波切的本尊灌頂法會這個仁波切是不是專修此本尊的?

修為怎麼樣可不可以參加?

我是靜下心在問我的本尊的~

那知小月突然說一句~

那個仁波切有修蓮師、時輪金剛~而且修的很好!!

我說您怎麼知道的?~是問您的護法嗎?

他說:因為仁波切的身後站了蓮師與時輪金剛!!

當然還有其祂本尊~只是在當下小月看到這兩尊本尊!!

有人問我為什麼小月有這種能力?

我想或許這跟他的來歷有關吧!!

以前我們佛堂有位鄭師兄他修的非常好

10多年前我們去拜見究給法王時~

他就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法王身邊有超過10尊的本尊眾

我當時聽了以為他在攻夠”(台語)

後來才知道實修到某種程度您就自然會見到這些本尊

鄭師兄告訴我有時要本尊願意示現給您看您才看的到的

並非他想看就可見到的

但是小月不是~

小月是他想看就直接見到的~這是最大的不同點!!

 

所以我請小月點香測試

有些人問為什麼不是我點香?

最近我有些困擾~

香品只要我碰過

我的自性本尊與修持本尊就加持

一點香最少會出現兩尊以上的本尊現身!!

所以為了保持中立

我請小月點香

然後我請小月就他所見到的本尊寫出來~

 

咚咚~

 一點

 蓮師

 護法尊眾先現身

 佛母們齊身歡呼~

 金剛薩埵

 金剛總持現身!!

此香一拿到就已被兩位師兄訂購21

他們請我幫忙修藥師佛本尊的連結建立!!

所以我取出一部份召請藥師佛、日月光遍照菩薩、藥叉十二大將加持

同時建立連結

所以我取出第二枝香讓小月點

小月說不是一樣嗎?

我說您點了就知道

 

蓮師

護法尊眾~

藥師佛

日月光遍照菩薩 

藥叉十二大將 

 

金剛薩埵

金剛總持現身!!

所以很確實這個特別版可修藥師佛本尊法!!

 

很快的將香品寄給這兩位師兄

有人說那有可能???

兩個人買21???

我說這個是內行中的行家

實修的人自然懂得香品的力量

 

昨天我感謝小月的幫忙

帶了杯飲料請他喝

他說叔叔今天不一樣喔

我說怎麼了?

他說以前叔叔的頭上都是護法或大白傘蓋佛母住頂

今天頭上是藥師佛與金剛總持

我說我今天下班還沒有回家

也都還沒點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怎麼這兩尊大本尊會出現???

 

我想這不用問也知道

祂們倆出現是告訴我

我的(按一下連結)是很成功的

祂們加持的

所以只要誠心的召請~

金剛薩埵與金剛總持會現身加持的!!

藥師佛的召請要特別註明才會提供召請藥師佛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喔!!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 (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最新使用分享
2.
金剛總持與藥師佛再次現身加持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3.超殊勝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4.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手拈香最終測試報告已出爐

 

5.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完全召喚達賴喇嘛與頂果欽哲仁波切寺院殊勝本尊與祈求本尊的大加持力的祕密

 

6.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金縷衣

 

7.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最初章)

 

8.金剛薩埵百字明的祕密~文武百尊的超渡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