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6d7cf0f6cadd22db8475ab14012780

縱使我說這個香我用多少心血研發製作也沒甚麼~

縱使我說這個香有多麼的殊勝又怎麼樣???

還好

還好~用過的都舉大姆指說""!!

並且這幾位用的師兄都是長期千軍萬馬御用香的使用者

都是見證人~

 

那二代到底比一代好在那裏???

用過二代的人最直覺的感覺是這樣子的...

香氣更棒!!

香息的氣場更強~

除了直接灌入中脈

另外會很像穿鋼鐵衣那般

身子被一層香氣包起來

根據我私下請教張振興老師為什麼會有這麼特別的覺受?

張老師說好的香氣可經皮膚吸收至體內

南嶽氣功的功法本來在氣場好的地方

人體有很多脈輪以及我們的吸收系統都會自動接收的

而如果相對地在氣場不好的地方這些系統則會自動關閉

只是要做到皮膚包起一層氣的光罩這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進一步從另一個觀點來看

二代香

有位師兄持誦文武百尊心咒

文武百尊與金剛薩埵都現身的

 

那有位專修金剛總持的師兄

他說這個二代香一點

他長期供的本尊唐卡上的蓮師與金剛總持馬上降臨的

他的媽媽是基督教的

媽媽天生體質很特殊~有天眼

居然看到非常多的藏密佛菩薩降臨

還有她拜的耶穌基督與聖母瑪麗亞都降臨

這實在是很不可思議的

用伏藏祕香請藏密佛菩薩本尊降臨已經很殊勝了

但連基督教的諸尊都降臨說出來誰會相信啊???

由於此師兄用的是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特別版的

所以藥師佛眾等也都降臨

藥師佛並且教導他的媽媽如何來調養身息

藏密的佛菩薩教導基督教徒

這真是妙妙妙~奇中奇也!!

 

總括來說就是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召請本尊非常的成功

並且是很全面性的

符合大部份人的本尊修習的需求

並且不分教派的

這點為什麼會這麼殊勝?

我其實也不知這中間是怎麼連結的?

 

所以不論從香氣、香息氣場與召請本尊各方面來論斷

都非常的成功!!

有機會歡迎大家來交流交流~

就如張老師所講的

殊勝在何處???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