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蓮師.jpg

最近我的同學兼好友來問我

你在神奇的禪修美容健康飲品~蓮花生技總裁御用魚腥草亮艷飲品!!(按一下連結)

談到蓮花生技的魚腥草是禪修勝品(對禪定非常殊勝的飲品)

然後又在 總裁御用的養身聖品~花生技亮艷飲品魚腥草(安神利眠) (按一下連結)

講到了它有安神利眠的功效

張老師後來就告訴我這個秘密

      

那個是中藥材茯神的功效~

      茯神.jpg

鎮靜

抑制腫瘤作用

養心安神

就是將魚腥草的功效再放大加強

如此就不需要加倍魚腥草的劑量

避免腸胃過冷拉肚子的副作用的發生

同時也可以強化安定心神的作用!!

 

這裏就將使用者來做分類

一群是健康的使用者

一群是過勞的使用者

對於健康的使用者而言

一瓶到兩瓶的蓮花生技魚腥草喝下去

可以安定心神

但是並不會讓他們想睡覺

而因為靜下心來反而讓他們的身體獲得真正的休息

十五分鐘後就會像午睡半個小時一般變得很有精神!!

那對於南嶽氣功的同學而言

有的人第一瓶就可以安神並且啟動心輪自轉

我個人覺得喝第二瓶就像超級跑車加氮氣一樣加速中脈的氣脈運行

所以接下來全身氣脈噴張……

 

然而對於過勞的上班族而言

這個很好玩

蓮花生技的魚腥草可以當成檢測器

身體過勞或者身體有重大疾病者

很容易喝不到一瓶就會想睡覺了

喝了兩瓶就睡得更舒服

全身獲得放鬆

但是真正來說他們過勞的主要造成原因並沒有被拿掉

長期過勞不可能喝兩瓶蓮花生技魚腥草就可以完全去除的

我告訴我的那位好友

我說妳老闆這樣壓榨妳

妳今天累就算了

明天累

後來累

一整個星期累

聽說她回到家累到坐著都能睡著

一來工作累

而來工作沒有成就感整天被老闆唸

她對老闆的不公有非常多的不滿與抱怨

我跟她說我早就跟妳講這是賽缺”(台語~爛缺)

除非今天老闆給妳的薪水非常高

不然越早辭越好

她老公叫她在家好好休息顧家不用上班

她就是閒不住……

我想妳過勞的因素沒有去除妳就算喝再多的魚腥草也沒有用的

以前她在家每天修自性本尊

氣練得非常的好

現在只有假日才有機會修自性本尊

身體變得很怕冷

我說師姐妳看看自己現在的身體差以前差多麼的多啊?

 

過勞妳去分析它

它就是蓮師所講的外內密的障礙

過勞引起的心肌梗塞或腦梗塞造成的猝死在台灣現在很常見

如果你所處的環境不佳

時常聽到有竹科的工程師長期工作後來爆肝、罹癌、猝死

這個Google 竹科工程師 +爆肝、癌症、猝死 關鍵字查一查就看的到了~

就是外內密障礙

密障礙就是氣脈的障礙

疾病甚至癌症就是這樣造成的

蓮師伏藏密法教授了很多破除外內密障礙的本尊密法

講白的就像魚腥草加了茯神

妳喝蓮花生技的魚腥草並且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去破除妳身體的外內密障礙

這個樣子才可以真正改善過勞的問題

那到頭來最後妳就有明晰的頭腦去解決妳的工作的問題~

 

為什麼建議妳再累也要每天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因為要破除妳外內密的障礙

假如妳的精神夠好

那麼禪定空性光明就會獲得福慧的增長

前提是妳前面的外內密的障礙要先破除

不然一切都是空談的!!

妳就算參加再多的法會也是一樣

我跟她說就算今天蓮師站在妳面前

也只能這樣幫妳的啊……

蓮師的化身張老師已經將可以安定我們心神的魚腥草研究出來幫助大家了

妳覺得有什麼比這個加持還要棒的呢?

 

今早我特別只喝一瓶魚腥草配合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特別再運用金剛鈴來做加強魚腥草的效果

的確

的確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經金剛鈴的放大效果後去除密的障礙特別的迅速

所以妳只喝一瓶魚腥草也可以

但是要修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

 

所以妳要先審視自己

自己身體健康還是過勞

自己是一般人還是練氣的修行人

來抉擇妳使用蓮花生技魚腥草的使用方式

妳要看妳飲用魚腥草的目的

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歡迎來我的店頭聊聊天再請購魚腥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