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dream.jpg

我此刻原本應該坐在法座前修我的自性本尊

但是我覺得如果能寫文章利益我的讀友

那麼我就是在行菩薩道了

所以這就是我此刻坐在電腦桌的原因

 

昨天我送給我的護理師朋友喝了兩瓶魚腥草

好玩的是她回去後大睡一場

直到她媽媽叫她起來吃晚餐

那麼昨晚她也提早在十一點多就去睡覺

今天起來她發現幾個月的疲勞一掃而空

對於護理人員過勞的原因就是為什麼醫院人力不足的主因

護理人員過勞而離職的非常的多

也因而造成護理照顧比例不足而關病房也逐漸變成了常態!

為什麼我會寫這一段

因為她今天來找我要我賣一小箱給她

她要拿給她的媽媽喝

她的媽媽先前蜘蛛腦膜出血

雖然遇到了非常厲害的腦外科醫師開刀救了回來

但是腦是非常精細的系統

這個系統掌管非常多的神經元

不知道是傷到了腦室的某個點

產生了恐慌症的發生

這個我太太的弟弟也有密閉空間恐慌症的問題

聽說她的媽媽為了治療這個恐慌症看了非常多的醫生

開了這個藥控制住了恐慌症

但是卻發生了腳會抖的現象

結果是藥品的副作用

開了一種藥去抵銷這個副作用

結果又產生了憂鬱症的問題而時常失眠

我跟她說張老師開發的魚腥草是健康飲品而不是藥品

雖然這個魚腥草有非常厲害改良睡眠障礙的問題

妳要拿來試驗有憂鬱症的病人是否可以改良她們失眠的問題

這個妳早就知道是藥造成她產生憂鬱症應該去找醫生想辦法改藥才是的啊

她說但是如果拿掉這個藥又會腳抖

換掉控制恐慌症的藥萬一又發作就事情大條了啊!!

也就是說這個有關精神科的用藥是非常非常的複雜的

我說其實單單一種抗憂鬱劑的藥品妳只藥服用時間一長

妳去仔細觀察那個人的神情

妳就會發現他們或多或少會有眼神渙散失魂的神情

所以妳要單單喝這個健康飲品魚腥草來改善

那到時不就有很多醫生要失業了啊……哈哈哈

寫這一段的意思就是告訴大家

這位護理師的過勞產生的失眠問題

兩瓶魚腥草就解決了啦!!

所以她開始想幫助她的家中有睡眠障礙問題的家人啊!!

 

在醫院大家可以看到神經內科會開改善睡眠障礙的門診

現代人因為睡眠障礙失眠的非常的多

在台灣安眠藥的使用根據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106年統計~

民國103年國人服用約3.39億粒安眠藥

其中以藥品名叫佐沛眠(Zolpidem~原廠名叫史蒂諾斯(STILNOX)

使用量為1.37億粒居首位

這個藥吃了之後有很多人產生依賴性

就是不吃就沒有辦法入睡

而且長期吃也會有一些副作用產生

這個你在網路上找就可以看到很多醫師發表他們的看法

不管任何的藥品長期吃都不好的!!

 

我覺得現在的人過忙

工作繁忙

而且現在都是用Line發佈工作任務

甚至現在到十點十一點

你的主管還在發Line交代你還有什麼工作沒有完成

明天還有什麼工作任務

這個月的業績目標要做到多少%

所以你身體休息心理精神上還處在工作事務上怎麼休息啊?

 

我昨天就進教室抱了一打魚腥草

寄了十箱給我的香友

剩下兩箱給自己與親人服用

不要說可以排除穢氣與疲累

不要說可以安定中陰身(微細身)

單單只要能清空你的記憶體讓你改善睡眠障礙的問題

單單這一點就有超級賣點了!!

所以真的是總裁御用

只要你是工作繁忙的主管都非常建議來飲用

最初一次喝建議喝兩瓶

兩瓶喝的時間稍微隔個五分鐘

這個純粹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

一般人建議隔個十五分鐘會更好

但是怕到時你會忘了喝

所以隔個五分鐘再喝第二瓶

早上起床喝

傍晚工作累的時候喝

還有睡前有時間就喝

大概喝個兩天

就可以改成每次喝一瓶每天三次

假如你已經完全掃除了睡眠障礙的問題

你也可以改成早晚喝就可以了!!

 

魚腥草的口感非常的好

喝起來很像人蔘皂甘的甘甜味

個人覺得不會傷腸胃所以可以空腹飲用

剛剛我喝了兩瓶對於腸胃敏感的我似乎沒有任何的影響

所以寫完了文章剛剛好可以去補眠了啊!!

 

蓮花生技的魚腥草對於工作繁忙的現代人非常的有幫助

釋放你一天的腦海中的記憶體

讓你的疲累一掃而空

讓你一覺好眠

這個讓你能進入很棒的夢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