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我百思不解~

我去拜訪好友~一位心臟科的主任

他的金剛經與六祖壇經讀通了

這個當大主任的頭腦都相當好

所以我有時會用不同角度來跟他討論與研究藏密的修持上的問題

 

我問他怎麼會這樣子的?...

最近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製作上

為了要確保9月中旬的如期上市

我找了兩家香廠製作

由於有些師兄有修持藥師佛本尊法上的需求

我將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特別修法建立起藥師佛的連結

這個我稱呼為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特別版

 

所以沒有做連結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一點

並不會召請藥師佛的降臨的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香場將香送過來後

我就會先請好友的小孩小月幫我鑑定一下的

詳情請參考"金剛總持與藥師佛再次現身加持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昨日另一家香廠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送過來

我當然是請小月再來幫我鑑定一下囉~

在沒注意之間我將香遞給了他點

很奇怪的是這一回香中出現藥師佛眾等

 

所以我昨日一回到家做功課時我一入定

我發現好像張老師給我一個藥師令

陳老師要我教授他藥師佛的特殊召請手印

他說張老師指定由我來教授他的

我想說這個陳老師的自性本尊是藥師佛

我是早期修了很久的藥師佛

也請過藥叉十二大將的降臨

說起來陳老師的專業度與氣功的修習都勝過我

為什麼要我來教陳老師

陳老師沒有來教我就已經很....

充其量我也只不過是那一天在氣功教室經由陳教授的因緣

張老師傳我藥師佛(蓮師藥師佛)的印契心要

鄔金藥師佛

 

~詳見"藥師佛手印心法的教授"

但是之後其實藥師佛就常現身了

這點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

而我的手一碰這個香

藥師佛就跟這個香產生連結

這麼神奇的現象我更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主任醫生好友就說:

這個很簡單

就好像您的這位老師給您一張考卷

考卷的背後是答案

那您拿到考卷很理所當然的您一定會寫

但這有兩種涵義

一是您會寫並且自己對了一下答案~

表示印證

您過關了!!

二是您會寫但是此學科但是您並沒有研讀過

所以就算您會寫也沒有甚麼意義可言

因為考題一變您就不會了

也就是說就算有答案也沒有甚麼用!

這就是說教授的當下也已印證

我過關了~所以您的老師才說您可教授!!

 

陳老師告訴我

這個他修習藏密藥師佛這麼久

卻從未感受過藥師佛印契有如此大的威力

哈哈~

張老師一句話一出

藥師令就跑到我身上了

真的是神奇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