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金藥師佛

 

昨日去氣功教室
遇見好久沒見面的北醫陳教授
他是日本帝國大學畢業的藥學博士
根據了解他家的日本藥學相關的書籍有四大櫃
真可謂是專家中的專家
最近他有興趣研究西藏的藏藥
他跟我說我的第二代蓮師法脈香中很多藏藥他都知道
他跟我說其實台北市的迪化街就有這些中藥的香材
我說平地的中藥材與喜馬拉雅山山區的同成份藥材
這個不管是服用或做成香品來燒
這個是差很大的
 
在緯度3000~4000~5000公尺
甚至更高
這個藏藥材跟中藥材做成香品
藏藥材的香品非常清香的
對我們的上三輪非常有助益
所以點藏藥的藏香跟中藥的藥香效果是截然不同
所以這次的二十一度母香升級的觀音度母總攝香
 
 
 
因為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的原料兩年來貴了兩倍
所以會比二十一度母香每盒多300元的成本
 
那其實原本的二十一度母香香中也有喜馬拉雅山山區的紅檀木與白檀木以及沉香
這三種材料已被中國禁止出口
所以僅能從對應的地區尼泊爾的高山地區去到喜馬拉雅山山區的集散地去收集
詳細地點不再說明~
因為很怕文章一寫出來
未來有可能會買不到
我最近發現這個Google的部落格全世界地區都有人在看的
美國、中國、英國、德國、俄羅斯...
所以僅能說能買到喜馬拉雅山山區的高山香材是很Lucky的!!
有些特殊香材也會想辦法從很特別的地方找到
所以這是伏藏祕香跟一般藏香最大的不同處!!
 
我在陳教授沒進來教室之前就已經在禪定了
先練氣再禪定
在教室我都只持蓮師心咒觀想蓮師本尊合一的加持
在一念之間蓮師身體變成深藍色
也就是變成藥師佛
我跟藥師佛合一
...
沒想到後來陳教授就進門了
原本他下午就已在這邊了
後來是去吃晚餐的緣故
現在想起來應該就是蓮師藥師佛的加持了!!
 
在沒跟他聊天之前我看到他結特殊手印在觀修
我覺得應該他是在修他的自性本尊
後來我又看到他結大白傘蓋佛母手印
...
在我後來再次的禪定後我出定跟他聊天
就是文章前頭寫的那些內容
後來我才得知張老師教授他可修習第二尊自性本尊
也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由於手結印契是南嶽氣功蓮師親傳的印契
這個召請迅速我跟陳教授說這個印契是祕密中的祕密
在公開場合我們用心觀想
私下結印契是比較好的
南嶽氣功有公開的四大本尊印契在教室只要是中脈班畢業的都可結印召請本尊觀修的
特殊的自性本尊印契我覺得還是保密一點好!!
 
後來我私下請教張老師這個藥師佛手印的特殊結印方式
張老師對藥師佛(蓮師藥師佛亦同)的印契做詳加的指導
一手是拿藥王罐的
一手拿...
所以藥師佛的印契是這樣子的!!
 
將來有心修藥師佛的法友
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版)六加一的優惠組合
 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張老師說如此有心的行者可以教授!!
這個北醫的陳教授再次聆聽張老師的教授
再聽一次更捉的到重點
也難怪他跟蓮師藥師佛那麼相應了
日本東京帝國大學藥師博士的資歷
哈哈~藥師佛~蓮師藥師佛!!
難怪這麼快就可修第二尊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真的是很投緣啦
因為我也是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啊!!
特別整理出大白傘蓋佛母修持的心要
 
 
哈哈~我知道您會去仔細研究

 

下次有機會碰面有問題的地方再問我~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