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好奇為什麼小月的爸爸要送哥哥小日去張老師那邊練氣功?


因為小日是ABC對這個氣功壓根兒不感興趣啊???


其實因為小日在LA生活早已忘記自己前世是薩迦派的大Lama


密宗的修行似乎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所以真正送他去張老師那邊開中脈其實是跟蓮師結善法緣


希望有朝一日他能憶起以往的種種再續佛緣罷了!!


那麼~其實小月是撿到寶的


同時也是陪讀的~兩個人邊玩邊練


哥哥比較不會無聊


同時也會學的比較好一些


所以這要非常感謝張老師的用心良苦了!!


 


正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


小月玩著玩著


其實就陪著哥哥小日上這個海外人士速成班


原本是要上九次課才完成中脈學業的


沒想到因為哥哥小日下週三一早7:00的飛機回美


張老師今日(第八堂課)就請吳醫師幫小日小月扎針開勞宮穴


意思就是兩人的中脈班畢業了


 


在載好友回家的路上我好奇的問小月


科技陳師兄說您:問您看到甚麼都不說


是不是被爸爸封口了???


小月說:護法警告他低調一些


不然課堂也不用上了


進度會被影響的


因為問東問西的好奇者很多


假如老師不高興聽到那麼多神鬼奇蹟


不教您或慢慢教看您學到甚麼時候?


所以您問甚麼都被護法警告不要多言


也因專心之故進度才可超前


 


這時我再問您有沒有開中脈有甚麼差別?


小月說:以前身體比較怕冷


所以手心是涼涼的


現在身體很熱


整個身體的中央有多出一根管子


管子中央有火


那身體就被火~要怎麼說


管子旁邊的整體身體就很溫暖


但嚴格說起來就是身體會熱


特別是心輪一轉馬上就熱起來


很熱很熱~那種感覺!!


 


這時我很好奇那現在如果您跟護法合一會怎麼樣???


我請小月先請護法住頂


小月說護法本來就在


那您看一下身子中央的管子


您請護法進到管子裏頭然後變大跟您合一


合一後感覺怎麼樣???


小月說:護法的力量瞬間變的很大~很大


比以前合一的時候的力量變大好幾倍!!


那我說:您現在合一了嘛~看一下護法的第三眼跟您的天眼合一


您看一下~感覺怎麼樣???


看的很清楚!!


那您知道…(有些很祕密的祕密不可說)


只能說合一後第三眼可看到很Details的很多事情!!


這時我看小月也不肯再說下去


我想應該又是護法讓他不要說吧!!


 


所以開中脈到底有甚麼好處?


如同張老師所說的活化 T-cell


身體的免疫能力提高


體溫會比常人高1~2


其他的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