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藏度母廟阿底峽尊者的綠度母是眾所週知的能言度母




能言度母會跟阿底峽尊者講話




沒想到在南嶽氣功也有會講話的小蓮師




 




這個暑假




小月的哥哥小日從美國回台渡假




他的父母請示張老師




在老師的應允之下願意收小日當學生




由於小日月底就要回美之故




所以老師說他參加海外特訓班~九次開中脈課程




小月因為陪者哥哥來上課




老師說叫小月一起上課學習




所以小日與小月就變成同學了




 




週四第一天上課張老師就幫兩人打開任督二脈了




老師說Teenager的任督很容易就打通




一個多小時的灌氣下來




小日與小月的任督二脈都很順利打通




這時小月突然說完了




我好奇跑過去看




小月說我的頭完了~好像裂開了




直覺自己的頭好像~怎麼了!!




這個就是任督二脈通之後的小痕溝




小月事後在吃晚餐時確認自己與哥哥都有一條通道




 




週五原本是颱風天休假的




小日的爸爸為了怕少這兩堂課會無法如期在回美之前打開中脈




特意拜託張老師幫他上課




所以週五老師很慈悲的開課




週五還有神鵰俠侶夫婦與科技陳師兄來共襄勝舉




我陪同好友與小日小月去上課




 




原來神鵰俠侶夫婦特意帶他們的金剛鈴杵去請老師加持




在請示張老師這對鈴杵的通行密碼當兒




我們閒聊到了西藏阿底峽尊者會講話的能言度母




這時張老師在邊幫小日小月灌氣的同時




突然說那那有甚麼?




告訴您們一個祕密~教室裏也有能言蓮師與會眨眼的蓮師




數一數教室中一共供了13尊蓮師




審視了一番




最後老師ㄠ不過我們直接講答案




原來就是桑耶寺住持列謝托美送給張老師的那尊蓮師會講話




心中佛的蓮師會眨眼




 




當下神鵰師兄就跑過來看




老師突然玩興一起




就跟跟前被灌氣的小月玩起來~




 




以下就是張老師帶小月的引導內容~




小月您不是看的到嗎?




有沒有看到那尊會講話的蓮師在您的左前方那尊?




小月說蓮師在對他微笑




張老師說您伸出手去握蓮師




小月說怎麼伸




老師用腳去頂小月的左手讓他舉起手往前伸出但是是邀請蓮師從壇城上下來(類似我們邀請對方跳舞的手勢)




一剛開始有點僵與慢動作




後來老師跟小月講您就放開來自然一點




沒多久蓮師就走了下來並且拉()住小月的手




老師說您請蓮師放光加持您的手




老師這時問小月您有沒有看到手上白色的光




光中有閃電




接續閃電中有紅色的光




這時老師叫著說:連我也被電到了




難道您還沒有感受到嗎?




這時老師讓我過去右手三隻手指順著老師的手指去按小月的中脈與左右脈孔




老師讓科技陳師兄用手去印這個靈台穴




這時科技陳師兄也大叫被電到了




我是比較慢




我問張老師怎麼我的頭頂中脈與左右脈也有通電的感覺




老師說那就是相應!!




蓮師瞬間也幫您灌氣通電




這時老師讓小月更專心的集中精神




並且請蓮師放更多的閃電





讓這顆能量光球的能量更巨大化


 


 




在適當的時機老師讓小月將能量光球收入心間




收入心間之時的光呈現很強的藍光




老師此時下了一道指令




讓藍光球在心間穿透




由前往後穿透




接著再聚合往天心處一運




在天心處老師讓小月射出閃電光()





老師左手一揚做收攝狀




好像一個人在射光球老師在接光球~很好玩的模樣




老師笑笑~很開心




 




這時老師說:小詹我這個是閃電金剛球




而且是桑耶寺蓮師送給小月的禮物喔!!




 




在載好友回家的路上




我讓小月檢試一下




這顆閃電球在心間的模樣




我讓其專心定進去看閃電金剛球的中央




有沒有像鑽石的八星八箭的星芒?




有沒有很特殊顏色的光?




有沒有一個很特別的種子字?




小月說:叔叔您怎麼知道?




我說:那個就是傳說中的明心見性!!




接下來您看看您的天心是不是有一顆小珠珠會透出光芒




這顆珠珠讓您能在夜間視物




這顆珠珠是個記號~鬼神認識這顆珠珠




您看很多佛菩薩的天心也有這顆珠珠的




不信的話您問一下護法叔叔講的對不對?




護法微笑!!




 




其實在無形中張老師請蓮師送的這顆閃電金剛球




配合小朋友純真的心




要明心見性是很容易的事情




這個就是張老師蓮師的大力




只是一般人不曉得明心見性就在那一剎那間!!




所以遇到這麼有大力大成就的張老師(蓮師)真的是我們的福氣啦!!




 




在離開教室前神鵰師兄告訴我一個很大的祕密




他說:我對張老師非常有信心




只要您每天持續練功




有一天也可練成張老師所說的虹光化身




記得每天都要練功~這是我最祕密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