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一個月前跟客戶的女助理在探討拍照的心得


後來她給了我她的部落格叫我參觀


 


應該是相當忙


之後忘了此事


 


半個月前跟朋友聊天


他跟我講我客戶的女助理


想不開了結了此生


 


想想真的不勝噓唏


那麼年青的光華……


 


看看自己


心想若自己能再年青該有多好


但是要有現在的智慧與能力


應該可以幫更多的人


 


主動去跟客戶要了該助理(小如)的照片


以及住址


心想能遇到我也算是她的緣份


 


因為去年小弟往生


祿頂堪仁波切恰好來台傳成就法總集灌頂


所以拿了小弟照片請仁波切超渡


 


今年仁波切再次來台傳成就法總集灌頂


當天就將小如的照片及資料給仁波切


仁波切很慈悲的應承會幫其修法超渡


仁波切的大日如來有閉關圓滿


所以雖然小如走的突然


但能遇到仁波切是她的善因緣


我也私下跟中心幫其報名8月的大日如來超渡


 


此外每天自己也花些時間唸誦大日如來真言


並觀修大日如來光的加持她


(我有接受過 薩迦法王大日如來的灌頂,而大日如來真言


長咒與心咒更是上師 札西滇津仁波切親傳的;在台灣相信


可唸誦像我這麼滾瓜濫熟的人不多)


另外也請她一起來參加今年的成就法總集灌頂


 


所以真的是人生無常


依稀還看到她的笑容


也感受她內心的悲哀


 


我的金剛師兄教導我讓其放下


我的直覺查到她是懷孕往生的


請教兩位老師得到相同的答案


所以請她放下


既已往生,一切都是遊戲


 


在我觀注上仁波切的成就法總集灌頂的同時


我也發現她不再悲哀


心思也越來越專注於聽受教示


 


金剛師兄說這或許是不好也是好


如果今天沒此因緣


她這世要接觸佛法不太可能


所以她這世也將會更圓滿


 


放下


專注用心


遇到真上師給予教授


就可解脫!!


 


雖然每天晚上7點到10點上課


但聽到84位成就者的故事(每日6~8)


讓自己也從中學習解脫成就之道


 


另外這次仁波切會舉辦3次的大日如來超渡法會


所以


殊勝因緣


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