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很簡單的介紹過"元代降魔金剛杵"

那麼上週五(7/5)我拿著此杵去張老師Office請老師教我綁特殊金剛結

我請求老師教我""

 

後來週二我去白教老師處跟老師聊天

將順道將元代降魔金剛杵帶給老師欣賞

白教老師拿起元代金剛杵瞬間進入定中

一會兒時間

老師說:這支杵不得了啊!

我說怎麼了?

老師說:上次能量沒有這麼強

除了蓮師系統諸尊外

老師看到了威猛的時輪金剛現身

他說:小詹啊~您回去有修時輪金剛嗎?

我說:沒有啊~除了自己打開金剛杵的封藏外

就是當時觀想貝南仁波切的加持罷了!

還有就是張老師親自綁上""而已!!

 

白教老師說:這個結利害!!

雖然這只是一個"蟲洞"罷了~

但是祂經由蓮師的加持竟然可以"回復記憶"!!

"回復記憶"~類似將我們松果體資料庫的記憶拉出來

原來我接受貝南仁波切的"忿怒蓮師灌"與"無死長壽佛灌頂"的當兒

 

因為蓮師元代金剛杵的加持連結之故

把貝南仁波切本尊修持的時輪金剛系統帶進來

貝南仁波切的時輪金剛是接受達賴喇嘛的時輪金剛灌頂

並且實修相應的

就這樣這把金剛杵裏頭也有時輪金剛的壇城!!

難怪老師會說張老師的這個""太厲害了!!

蟲洞連結蟲洞!!

厲害啊~厲害!!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