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黃教的最高本尊法是大威德金剛法 

而達賴喇嘛聞名於世的灌頂就是時輪金剛本尊灌頂 

目前達賴喇嘛已舉辦過32次的(按一下連結) 

 

其實這兩年我在得到達賴喇嘛的千手觀音甘露丸的同時 

我也取得了達賴喇嘛的破除一切障礙甘露丸 

這個達賴喇嘛的破除一切障礙甘露丸很特別的 

這個以達賴喇嘛的千手觀音甘露丸為基準 

再加上全院僧眾修持大威德金剛本尊法 

以及時輪金剛本尊法的 

以大威德金剛以及時輪金剛來破除一切障礙的!! 

根據我請小月所進行的禪觀 

確定每顆甘露丸都有一尊達賴喇嘛的分身 

同時見到大威德金剛與時輪金剛 

比較特別的是還見到蓮師!! 

所以達賴喇嘛的破除一切障礙甘露丸的殊勝性是可想而知的!! 

所以自然殊勝異常~ 

我將此包甘露丸供在壇城上很捨不得服用的供著 

這天我打電話關心完我的一位朋友 

在捷運上想著想著竟不知不覺唸誦時輪金剛心咒祈求本尊加持此位朋友 

心想眾生怎麼那麼傻~怎麼這麼不知珍惜自性本尊的珍貴性!! 

這時突然有個意念~ 

達賴喇嘛的破除一切障礙甘露丸取出磨粉 

加入(按一下連結)當中 

其實的手拈香第7版其實已經經過兩位老師的認證成功可製作生產了~ 

但是我這時心裏已經知道為何要這麼做了~超連結!! 

請看(按一下連結)~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 (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最新使用分享
2.
金剛總持與藥師佛再次現身加持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3.超殊勝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4.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手拈香最終測試報告已出爐

 

5.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完全召喚達賴喇嘛與頂果欽哲仁波切寺院殊勝本尊與祈求本尊的大加持力的祕密

 

6.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金縷衣

 

7.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最初章)

 

8.金剛薩埵百字明的祕密~文武百尊的超渡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