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成就者頂果欽哲仁波切的一生其實明月這本書介紹的很清楚

 

頂果欽哲仁波切的第一位上師就是米滂仁波切

 

而米滂仁波切本身就是文殊菩薩的化身

 

但是您知道嗎~其實米滂仁波切是修持時輪金剛得到大成就的

 

米滂仁波切所住的不丹果錫之地的實修關房其實就位在時輪金剛香巴拉淨土的要塞上

 

最後米滂仁波切是修成時輪金剛身虹光化身的

 

 

 

而頂果欽哲仁波切雖然他的本尊是文殊菩薩

 

但是他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在米滂仁波切的關房閉關12~13

 

在這段時間他跟哥哥謝竹就是實修時輪金剛本尊法的

 

修到有一日見到一個時輪金剛壇城的禪觀(如下所述)~

 

這壇城廣大如虛空

 

放出五彩光芒到三界的一切眾生身上

 

消除了眾生的痛苦

 

又放光到一切諸佛的淨土

 

將諸佛的智慧與事業聚集到光裏

 

帶回到時輪金剛身中

 

然後時輪金剛變的越來越小

 

融入到一個橘色的帝字中

 

進到我的喉嚨

 

再融入到我的心間

 

從那個時候開始

 

拜時輪金剛與米滂仁波切的智慧加持

 

任何我要傳授的法

 

都能很清楚地顯現在我的心中

 

 

 

也就是說頂果欽哲仁波切年輕時就已時輪金剛本尊成就了!!

 

那麼您知道為何達賴喇嘛要拜頂果欽哲仁波切為上師???

 

約莫在頂果欽哲仁波切46歲那一年

 

頂果欽哲仁波切應邀在達賴喇嘛與四大教派面前演說

 

頂果欽哲仁波切依照時輪金剛密續給了關於宇宙最為詳盡與甚深的解說

 

如河流般滔滔不絕地講了一個多小時

 

在其中他提到了不少經典的引文

 

顯然是他熟記在心的

 

在演說結束時他終於向至尊達賴喇嘛的法座前

 

將曼達盤獻上至尊的手中

 

然後供養了八吉祥物

 

在獻上法螺時空中憑空迸出一記響雷

 

達賴喇嘛的大臣說這對密咒乘的弘傳來說是個非常吉祥的徵兆

 

也就是那個當下達賴喇嘛認定頂果欽哲仁波切有資格當他的上師

 

 

 

我們都知道達賴喇嘛是時輪金剛本尊傳承絕無僅有的大成就者

 

但是頂果欽哲仁波切的時輪金剛傳承來自他的上師米滂仁波切

 

文殊菩薩與時輪金剛合一的大傳承!!

 

 

 

我在後期的伏藏祕香()製作上都大量加入(按一下連結)



今天時輪金剛讓我再加入達賴喇嘛的破除一切障礙甘露丸(按一下連結)


那麼您們認為的手拈香第8(按一下連結)會如何呢?

 

~其實答案已經獲得證實

 

非常棒~非常成功!!

 

確定要量產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