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門.jpg

在教室練氣功同學們會彼此灌氣

這個講起來就是大家一起練功

 

有一回有一位師兄在衝陽神

這位師兄是位科技新貴

好像是主管階層

他的能量因為工作過勞的緣故

在練陽神非常的吃力

根據張老師的教授他最後必需早晚各吃300顆大補丸

一罐大補丸吃兩天

所以如果能早日練出陽神

說起來是很賺錢的

 

那一天他北上

教室只有我跟他

那時候張老師還沒有教自性本尊功法

我私底下在那一段時間觀想自己的陽神就是蓮師

那個時候根據小月的觀察我的蓮師練到兩三層樓的高度

那一回這位師兄已經練到大椎穴以上後腦杓的位置

那個時候我召請蓮師來幫師兄灌氣

灌了有30-40分的時間

我聽到波一聲

我想應該是陽神衝出來了

但是因為我沒有天眼

所以我請師兄自己再跟張老師求證

大約之後一個月我才又碰到他

也的確他在那一次陽神就練出來了!!

 

說起來大家幫忙互相灌氣

通中脈練陽神非常的平常

就像吃飯睡覺一樣很自然

所以大家也覺得就灌氣沒有什麼啊!

 

最近我的好友的小朋友聽說七八個月了坐爬的能力好像比同年齡的小孩差了一些

所以還去醫院看職能治療師

好友問我不是認識一位迪化街的神醫

看我能不能幫忙問問吃什麼藥品或食品可以有幫助改善的

我好奇跟著好友去醫院看看職能治療師是怎麼幫小朋友改善做跟爬的問題

我覺得這些職能治療師非常的專業

幾個月小朋友會有什麼坐爬起的動作分析很到位

怎麼透過動作的學習去改善教得很清楚

那我在旁邊看

想說好玩

右手運氣召請本尊

這時我召請長壽佛還有一位護法尊幫小朋友灌氣

我從後頭的命門穴將本尊氣灌入每次大概只能停留5分鐘

因為是暗地裏抱著小朋友的時候幫他做的

前後算起來合計大概只有20

當場小朋友看到是沒有差多少

那晚上好友帶著太太去奶媽家接小孩

媽媽記下職能治療師教她的動作教奶媽幫小朋友訓練

沒有想到晚上小朋友的腰挺的很直

非常有力

好朋友說小詹你的南嶽神功非常的神奇

怎麼這麼厲害

不用吃藥

灌氣效果就這麼的好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你只要將南嶽氣功的灌氣大法

配合本尊密法來進行灌氣

這個會產生非常神奇的效果!!

 

至於要跟什麼本尊來做連結?

我覺得長壽佛、藥師佛、觀音法門比較好

溫和並且大家都可以接受

護法尊的氣非常的強與銳利

這個只建議用在自己的家人身上

至於我會這樣建議是我自己的看法

有些自己的看法並不能代表大師的看法

所以還是請教張老師比較正確

 

南嶽氣功的灌氣神功太神奇了

可以用來幫助很多人的

謝謝大家~

我對自己近日的本尊修持非常的有信心

這個護法尊的灌氣

那個火光四射

這個是我自己印證自己的能力

所以我很感謝張老師教我們這麼神奇的中脈功法

感恩張老師

讚嘆張老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嶽氣功 通中脈 陽神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